宝宝拍百天照,妈妈拿到照片后发觉不对劲,怒曝光:照片我都能修

2021-5-24 19:29:3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宝宝刚出生,爸妈都会想着给孩子拍一组纪念照,而对于拍照的相馆,那选择肯定是相当谨慎。因为大部分爸妈为了留下孩子最美好的一瞬间,不惜花重金给孩子拍照。最近,家住河南的李女士向记者反映,她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前不久,她带宝宝去当地的一家摄影店拍了百天照,拿到相册之后她却发觉照片有些不对劲,向摄影店反映问题后工作人员却一直不肯处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我怀疑是不是每个宝宝的照片都有这么一只手。”说话的是李女士,李女士见到记者后就急忙诉说了她的遭遇。李女士告诉记者,前不久她带着自己的孩子去当地的一家摄影店为宝宝拍了百天照,而照片是上个礼拜收到的。收到照片后她们一家人都沉浸在欣赏宝宝照片的喜悦当中,可没多久,李女士就发现宝宝的照片有些不对劲。李女士仔细一看,原来是照片后面多出了一只手。

李女士向记者展示了当时拍摄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孩子背后的靠枕确实有一只手。李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宝宝拍照的时候坐不稳,所以工作人员用手扶了一下靠枕。而查看底片之后,李女士也跟工作人员交代过,到了后期一定要把扶着宝宝的手给P掉。可没想到,拿到照片之后还是这个样子。于是李女士跟摄影店反映了这个情况,可工作人员答复之后就再没了下文,现在6天的时间过去了还没处理,李女士觉得很生气,于是曝光了此事。李女士希望记者能帮她讨要一个说法。

记者跟随李女士来到了给宝宝拍摄照片的摄影店,就照片一事,记者询问了与李女士对接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看到照片后,指着照片中的手说:这样的实景有时候我们是没办法修的。李女士听到工作人员这样说,觉得工作人员很不负责任,直言道:这样的照片我都能修,你给我一台电脑,底片给我,我当场就给你修好,为什么要你们修,因为这是你们的责任。很明显,李女士对工作人员的态度十分不满。

李女士告诉记者,其实她已经给摄影店的工作人员很多时间了。上周收到底片的时候,李女士就看到了照片多出了一只手,跟工作人员反映后,也没有催促他们,可中间6天的时间都过去了,还没处理好。对此李女士感到十分不满,他认为店里的工作人员是在嫌弃她。对此,工作人员作出解释:我哪儿嫌弃你?我连聊天记录都没有。由于工作人员不承认自己的工作不足,于是摄影店里的负责人又出面来处理此事。

“是设计还是哪一块不太满意?”负责人问道。李女士直言:就是对你们的态度不太满意,6天了连这么小的一个事情都不能解决,如果今天我没带记者过来调解此事,你们又准备如何处理?负责人听完李女士的话,急忙解释:因为最近的客人比较多,可能是修片的时候工作人员没注意,才导致了这个疏忽。负责人承认是员工的工作失误,并且给出承诺会尽快为李女士加急制作一个相册。

随后,记者也找到了当时给宝宝修照片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她自己的工作失误,其实想要把手P掉并不难,只是她没有注意到,所以才导致成片有不足。有了记者的介入,李女士的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并且负责人告诉记者,她会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对员工重新进行培训,争取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小编想说的是,李女士的问题虽然得到了解决,但我们也不难看出,摄影店的服务确实有待提高,毕竟客户是拿钱在店里消费的,发现问题之后不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反而是一拖再拖,任谁碰到这样的事都不会将就。所以小编认为,遇到这样的事还是要积极维护自己的权益,不要让自己花了钱还吃了亏。那么对于此事,你们又如何看待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