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合影照”走红,同龄不同代似姐妹,网友:妈妈比女儿还漂亮

2021-5-24 19:26:1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前不久,妈妈生了一个女儿。

因为爸爸的相貌实在谈不上标准:小眼睛、单眼皮、牙齿挺黑,而新生儿长得又比较丑,于是让这位妈妈忧心忡忡。她说:“都说女儿随爸爸,如果真是这样,真为女儿将来的相貌担忧。”

朋友安慰她:女儿长大后,也并不一定随爸爸。

这不,母亲节刚过不久,有网友晒出了几组“特殊”母女照,就足以说明这一点。另外,因为这几对母女的颜值都很高,很快在网上走红了!

“母女合影照”走红,同龄不同代似姐妹

和平时看到的母女照不同,网友通过拼接的技术将这组母女照呈现出来。

从照片上看,当年妈妈大概是20来岁的样子,无论是身材上还是相貌上,无不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活力。

女儿模仿妈妈的穿衣打扮,同样拍摄了一张照片,从年龄上看和妈妈差不多,只是时代不同而已。

从照片上看,这个女孩长得很漂亮,但是,妈妈的气质似乎并不输给女儿,好像还略占上风。因为妈妈的身上有一种气韵,是女儿所不具备的。

如果仔细看,是能够发现的。

在另一组照片中,妈妈身穿浅蓝色吊带裙,手撑一把淡粉色遮阳伞,戴了一副具有时代感的墨镜。想必在那个年代,这位妈妈也是一位“时代达人”吧?

多年后,女儿模仿妈妈的样子,拍摄了同样一组照片。

从照片上看,妈妈和女儿宛如一对姐妹花,妈妈的成熟韵味和女儿的调皮相呼应,让人有一种美不胜收的感觉。

在这一组照片中,妈妈的蓝色背心搭配白短裙,放到现在也是一种经典。从照片上看,妈妈看上去更活泼,女儿似乎更成熟。

这组“特殊”母女合影照一经流出,很快在网上走红。

不少网友赞叹女儿的拍摄方式有创意,不仅留住了妈妈当年的美貌,也展现了自己的青春年华。

不过,很多网友对此评论:从照片上看,妈妈比女儿更漂亮。

网友评论:

“在那个没有美颜和PS的时代,妈妈的颜值显得简单而纯粹,气质上更是没话说。”
“我妈妈也是60后,年轻时候的照片也很漂亮。”
“现在的照片和以前没法比,现在女孩的照片看上去,似乎都长得一模一样;而以前的照片,则是一种纯天然的美。

另外,还有网友翻出了妈妈年轻时的照片,分享在网上。让人不得不惊讶,原来妈妈们年轻的时候都这么漂亮!

接下来,我们再看几组妈妈们年轻时的照片,简直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了。

@郭同学这张照片是网友晒出的妈妈年轻时的照片。

照片是在天安门广场拍摄的,在那个没有智能手机的时代,这位妈妈的容颜可以说是非常漂亮了。妈妈脸上洋溢的青春和活力,也勾起了不少网友的回忆——在那个纯真又美好的年代,才真的是遍地芳华!

@嗨呀儿晒出的另一张照片中,妈妈正在给他洗漱。

孩子看上去很可爱,而妈妈的颜值放到现在,也绝对是一个美女了。甚至有网友评价:有点像金粉世家里的林小姐,但是比林还要漂亮。

@文艺生活则晒出一张妈妈的相亲照,据说当年爸爸看完这张照片,就非妈妈不可了。

于是,赶着去外婆家帮忙收割了好几亩麦子,成功追到了妈妈。

@Anyingying晒出妈妈上大学时候的照片,看上去就有校园女神的感觉。

不过话说回来,网友拍摄的这几组照片,足以说明妈妈们年轻时很漂亮。另外,女儿到底是随妈多一些,还是随爸多一些呢?

对于这些,科学家已经做过很多深入研究了,发现父母在遗传上具有随机性,但也有各自擅长的“领域”。比如说,在智力这一项上,孩子受母亲的影响较大,妈妈聪明,生下的孩子也会很聪明。

而对于“相貌”而言,主要看双方所具有的显性基因和隐性基因的情况,也就是说,不能一概而论地说“儿子随妈,女儿随爸”,这主要看双方的显性基因是否占主导。比如妈妈的双眼皮、高鼻梁、大眼睛的显性基因较多,那么,妈妈对子女的外貌会起到主导作用。

所以说,女儿随爸这一说,也不一定就是绝对的。

互动话题:你还记得,上一次和妈妈合影是什么时候吗?在你的手机里,是否保存着和妈妈的合影照?你认为几十年前的妈妈们,美不美?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分享,谢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