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荣膺2021中国慈善榜年度榜样基金会

2021-5-24 18:03:1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2021年5月20日,第十八届(2021)中国慈善榜发布活动在青岛城阳举行。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被评为年度榜样基金会,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柳莺出席发布盛典,慈善家、慈善企业、慈善组织、慈善明星与媒体代表出席现场活动,一起旗帜鲜明地扬善。

(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柳莺出席活动)

在获奖感言中柳莺理事长表示:“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成立11年来,一直深耕医疗救助这个垂直领域,以前我们做的是患者援助和医学人文建设,接下来我们要一直做下去的是提高生命品质,推进健康中国”。会后,柳莺理事长接受了中国慈善榜直播专访 。

(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柳莺领奖)

(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柳莺接受主办方专访)

在中国的慈善事业中,基金会有力地发挥了第三次分配的作用。2021中国慈善榜上的年度基金会在筹款和支出方面再次取得突破。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在推动国际医学教育,提升中国医疗水平,降低病患支付成本,提高生命质量,改善医疗环境等方面,为医疗公益慈善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截至目前,基金会拓展、发展的公益慈善项目已覆盖了60多个疾病种类,捐赠范围覆盖了31个省、360多个城市,帮扶过105余万患者,捐赠价值超过100亿。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作为2021中国慈善榜年度榜样基金会,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将坚守初心,为推进慈善事业不懈努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