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已上映,敬请期待

2021-5-21 13:56:4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今天期待已久的《速度与激情9》终于上映了。

自2001年《速度与激情》一炮而红后,从此这个家族的发展史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迄今为止,《速度与激情》从第一部拍到了第九部,家庭成员也历经了数次变更,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与期待。

其实这部电影早在去年就已杀青,但由于疫情原因后期工作陷入困难,但好在21号这一天能顺利上映。

《速度与激情9》讲述的故事是发生在《速度与激情8》的两年后,唐老大将要对付与昔日的敌人塞弗合作的弟弟雅各。

影片将再次上演激动人心的飙车大战,还加入了许多颠覆常人想象的动作场景,“用脑洞飙车”果然名不虚传。越野车、摩托车、军用卡车、高端超跑并齐上线,场面极其震撼,更有前所未见的巨大重型装甲车和疯狂的“火箭车”登场!

520情人节之后,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约好一起去看了。

如果你还是一个人,也不用担心,情人节过去了但我们还为你准备了一场表白活动。赶紧参与起来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