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孔雀城 让生活成为美景 让美好每天都发生

2021-5-20 17:31:01

   建筑是凝固的历史,浓缩城市人居的变迁。在更迭的时光里,人们不断追求向往的生活,对居所注入更多美好期待,与海相临,向海而生,完美地诠释了滨海生活的无穷魅力,全龄舒居的海岸生活,更加萌生落地生根的念想。

  秦皇岛北戴河,凭借黄金海岸、森林湿地等“不可复制”的自然生态资源,已成为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在远东罕有其匹、位列中国四大避暑区之一的旅游胜地。

 

  这里是东北与华北两大经济区的结合部和具有发展潜力的环渤海经济圈和京津冀都市圈的中心地带,素有京津后花园的美誉。地处京津冀都市圈的休闲核心,是连接华北与东北两大经济板块的滨海走廊。

  北戴河孔雀城位于北戴河新区核心,周边海岸线广阔,气候温和,植被丰富,鲜氧舒适;这里每年万鸟翩跹,煞是壮观,也被誉为"观鸟的麦加";更吸引人的还有这里的海鲜美食,螃蟹、蛤蜊、皮皮虾等等,一想到必是口水连连,垂涎三尺。

 

  北戴河孔雀城自身拥有多种住宅户型,其中建面约85-95㎡亲海华宅,南北通透、全景阳台、高得房率、灵动空间、分区明确、奢阔卧室,70年大产权,让生活成为美景,让美好每天都发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