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帕莱索葡萄酒,来到这里旅游,一定要带走的特产

2021-5-20 11:55:5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瓦尔帕莱索距离智利首都圣地亚哥120公里,它是人们公认的彩色城市。也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其古城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瓦尔帕莱索港作为智利最大贸易港,其中输入占全国进口总值的半数以上。工业约占全国五分之一。本港三面环山,一面临海,港湾开阔,如果有机会来到,你一定要看一下。

因为智利独特的气候,生产出来的葡萄会别有一番风味,加之欧洲古老的酿酒方式,使得智利的葡萄酒既有欧洲传统,又不失南美风味,给人一种新旧交叠的新感觉。

位于南美洲最南端的合恩角变幻无常,曾几何时,水手们带着各自的故事走进风月酒馆和堤岸餐厅。

这里确实有欧洲小镇的感觉,从山上的道路望下去,前面就是湛蓝的大海。两边的房子散发着一种颓废的艺术感。尤其喜欢看房子外面的涂鸦。很多有意义的事情都被刻画在了墙上。 这个小城夏天温度不高,即使我们去的时候是一年中最热的一段日子,但是和圣地亚哥比起来简直凉快许多。 我并不是一个热爱旅游的类型,所以我能做的也就是四处逛逛,看到什么就进去看看。完全不能做计划,从来无法跟团的我总是漫无目的,走到哪里算哪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