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女子美发被烫成“地中海”,店家跳舞挑衅庆祝,店家:操作失误

2021-5-19 19:20:5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老话说得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无论当你到了多大的年纪都会持有一颗爱美的心,想要将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但话又说回来了无论是美容还是做头发,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店铺,不要因为贪图便宜从而去到一些三无店铺,避免造成无法挽回的严重损失。

毕竟这样的事情在以往也是多有发生,这一桩桩一件件也都在给我大家敲响着警钟,希望大家能够重视起来,然而近日(5月14日)重庆一女子就遇到了这样一件烦心事,本想烫发让自己变美丽殊不知却变成了地中海,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5月9日母亲节这天重庆的马女士去到理发店做头发,趁着节日将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但没曾想这个头发烫的却毁掉了她所有的好心情。

马女士在烫完头发后却变成了地中海,中间部分的头发不翼而飞,并且要想将这头发长出来至少需要半年的时间,着实令人头疼不已。

要知道头发对于任何一个女人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无论年纪大小都是如此,而现如今这样的结局对于马女士而言着实是难以接受,令马女士更难以接受的是,店员在得知自己头发被烫成地中海后,竟然在一旁嬉笑跳舞挑衅,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母亲节这天马女士来到了自己经常光顾的理发店,让理发师给自己烫一个好看的发型,因为是这家店的老客户马女士也是非常的信任,但殊不知当头发后马女士却笑不出来了,通过网传的照片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马女士的头顶秃了一片,活生生的变成了一个“地中海”造型。

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正是因为理发店工作人员的失职,操作失误造成的,更让马女士气愤的是理发师不知悔改且在一旁跳起了舞,这一幕如同火上浇油般让马女士更加气愤。

事后经调查发现理发店是因为使用了过期且是三无产品的烫头药水再加上烫发时间过长导致头发被烫折了,对于这一说法理发店工作人员也是承认的,但不幸中的万幸是马女士并未伤害到毛囊,日后头发是会长出来的,但是时间相对而言会长一点,大约半年左右。

事已至此,双方针对此事展开赔偿事宜讨论,店家方面表示会给到马女士退一赔三的解决方案,对此马女士并不买账,称理发店应当退还押金一万元,若在半年内自己的头发长出来了将会退还给店家四五千块钱,倘若半年时间内头发仍未长出来,双方在商量后续相关赔偿事宜。

对方所提出的赔偿解决双方都不满意,矛盾不断升级双方坚持不下,对此马女士表示将要将这件事情反馈给有关部门,截至目前,双方还在针对此事进行下一步协商。

头发做坏了令谁都难以接受,但事情已经发生理发店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地配合顾客来将问题解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然而理发店非但没有这么做,甚至还在一旁跳舞取乐,充满了挑衅,这也不怪马女士会生气。

但事已至此,希望这件事情能够早日解决,给到马女士一个妥善的处理解决方法,也希望马女士消失的头发能够早日长出来。

与此同时也希望屏幕前的各位能够重视起来,美容美发请选择正规场所,使用正规的产品,不要让诸如此类的悲剧在自己身上所上演。

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何看法,下方留言讨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