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肌肤角质,恢复细嫩肌肤纹理

2021-5-19 18:58:2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拥有细致无瑕的脸庞无疑是令人心动的。我们的肌肤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代谢之后,累积起来的厚厚角质层会让肌肤看上去暗淡无光泽。

定期去角质能够帮助肌肤深层洁净,让肌肤恢复细嫩与光泽。有些姑娘是敏感肌,尤其是在干燥的秋冬季,去除角质时会出现紧绷的状态,那么不妨来试试以下几种去角质的方法吧,让肌肤清洁舒适的同时回复平滑幼嫩。

去角质棉

像卸妆棉一样的质地,含有果酸成分,一般不会出现角质过度的现象。适合在外出时随身携带。

Tips:洁面后,用水浸湿去角质棉,在面部以打圈的方式轻柔擦拭。同样地,这种含果酸成分的去角质棉敏感肌的姑娘们也要慎用。

柔肤水

柔肤水的pH值偏向弱碱性,可帮助肌肤加速清除老化细胞,有助角质剥落,让肌肤清透嫩滑。多适用于肤色较为暗淡的油性或者混合型肌肤

Tips:用浸满柔肤水的化妆棉片轻轻擦拭清洁后的肌肤,避开眼周,重复3-5遍。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用化妆棉擦拭,才能带走老废角质;另外为避免肌肤摩擦损伤,柔肤水的用量一定要充足。

洁面霜

洁面霜如乳霜般的质地和用法,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肌肤的新陈代谢。坚持使用,肌肤会呈现出光洁剔透的活力和弹性

活肤精华液

内含能够溶解死皮和污垢的成分,长期使用能够抚平粗糙皮肤和毛孔的痕迹,淡化色素沉着形成的印记。如若兼具毛孔、细纹、肤色暗黄等多种问题,活肤精华乳液都能轻松帮你搞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