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适合什么护肤品 真正改善敏感肌的护肤品十大排行

2021-5-19 18:57:2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敏感肌大概是比大干皮和大油皮更棘手的一种肤质了,无论是油皮、干皮还是混合皮,都有可能有敏感肌的存在。敏感肌的护肤品要小心选择,一不小心就容易出现敏感问题了,敏感肌妹子用错护肤品容易烂脸哦,今天就来分享几款适合敏感肌用的好口碑护肤品吧。

珂润面霜

醇厚滋润不黏腻。有效缓解干燥及敏感症状。不含酒精,色素,香料。含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塑造富有弹性感的自然肌肤,能够充分渗透到角质层内。使肌肤不易受外部刺激影响,保持丰盈弹润的滋润肌肤状态。

温能修护精华

评分最高的修护精华!荣获多项美妆大奖!对于问题肌肤修护效果超赞!很多模特整形后也用温能这款。皮肤瘙痒过敏、红血丝爆皮、泛红斑点、角质层薄、痘印敏感等问题都有有很好的效果。我是严重的敏感肌肤就是用这个修护好的,现在皮肤很细腻也有光泽了。看过很多护肤评测对温能这款评分都是很高的,经常卖断货,好产品值得推荐!

馥蕾诗玫瑰润泽保湿面霜

它的这款面霜,保湿效果好,而且成分很温和,里面添加了大马士革的玫瑰花水,再加上大量的透明质酸成分,能够为肌肤补充满满的水分,时刻的保持滋润状态。

Cpb洗面奶

泡沫绵密,清洁力强,可以洗掉防晒隔离底妆。比较适合晚上用。洗完皮肤也是水润通透,敏感肌肤干皮很适合,洗完没有搓盘子感不假滑。除了价格贵没毛病。

素见修护乳

无限回购款!被很多护肤师称为“肌肤急救乳”,因为对皮肤瘙痒、红血丝、痘痘痘印、敏感肌都效果很显著。这是医科大学十几年的研发结果,20多种植物精华,都是采用一线大牌的原料供应商!超级温和,孕妇可以用。长期用能让皮肤光滑细腻富有光泽,肌肤比较脆弱的建议家中常备!良心好货!

雪花秀顺行泡沫洁面

草本味道感觉很舒心,而且非常非常温和,即使是敏感时期洗完脸也完全不会泛红不紧绷。揉搓以后泡沫相对没那么多,但是对于晨间也够了。

百雀羚水嫩活肤水

百雀羚的明星水,都有资格成为精华水!益母草、忍冬花、红景天是藏在这瓶水水里的秘密,它们能够长效保湿、平衡水油、调节内在水循环,质地有点黏腻,但是这样才能让水嫩不停顿。

薇姿温泉矿物保湿霜

冬季大干皮的选择,这款霜是有淡淡香味的。滋润度不错,吸收也不错。

泊美隔离霜

有spf值,注明经过过敏性测试。使用感也不错,是物理防晒,有点润色效果。缺点有,大干皮用了会干,呜呜。

Simple 清妍清透保湿乳液

清透的质地吸收很快,不会治痘爆粉刺,保湿力很好,肌肤表面的保湿感像是有一层湿润的薄膜,一整天带妆都干肌,冬天可以选择另一款润泽修护乳液,能长效锁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