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时尚圈尴尬翻车:白冰高定来源不明,唐嫣穿假货,李玟被投诉

2021-5-19 17:16:3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前段时间还在节目里“乘风破浪”的白冰,这下因为一条高定裙登顶热搜,有关她造型师和时尚圈的瓜,成为了大家热议的中心。

事件的起因是10月22日,白冰身穿一身高定仙女裙出席了电影节,造型引来了不少好评。但奇怪的是白冰本人和团队的晒图,都没有圈出品牌方。

倒是有一位时尚博主指出白冰这次穿的是时装大牌ES刚发布的当季高定。高定的定制周期没那么快,也就是说这条裙子目前全球就这一条,能穿到这条裙子属实厉害。

结果这位博主收到了该品牌公关的私信,让他删掉白冰穿高定的那张动态,原因竟然是高定裙是白冰造型师通过不当渠道拿到的。

这下就尴尬了,大家猜测极有可能是造型师借用其他艺人名头借来高定,结果给了白冰穿,毕竟以白冰的咖位还得不到这个品牌的青睐。

这个品牌的高定裙是出了名的难借,目前国内穿过这个品牌裙子的女星屈指可数,基本都是巩俐,Angelababy和刘亦菲这样咖位的一线女星。刚凭借《乘风破浪》小有热度的白冰,明显还没达到外借标准。

白冰不仅在阴差阳错下穿了,还将这高定裙改丑了,原本这裙子下摆设计是自然下垂,灵动飘逸。可能白冰穿着有些长,在出造型图的时候还是原来模样,结果到了电影节现场,白冰造型师就把裙子下摆往里折了一折,显得死板笨重了许多。

拉低了品牌档次不说,还将裙子改丑,这品牌方当然忍不了啊,能私下沟通小博主,也算是给艺人和艺人团队留了余地。没想到这事直接上了热搜,直接给白冰来了个尴尬的公开处刑。

其实明星们在时尚圈尴尬翻车的情况还不少,跟白冰一样,唐嫣也曾在这个时尚品牌上闹了个大乌龙。白冰是因为造型师不正当借用,而唐嫣的造型师直接给她借了条山寨假货。

在2015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上,唐嫣身穿一条蓝色仙女裙现身,在现场亮眼夺目。唐嫣工作室称这裙子是ES品牌春秋高级定制系列,但网友对比秀场图发现,唐嫣的这条裙子与真品存在多处不同。

该品牌公关也马上联系了工作室,称品牌旗下没有这条裙子。随后唐嫣工作室发表声明承认这条裙子确实是假的,并向品牌道歉。因为一直合作的服装工作室买的山寨品牌礼服,让台前的唐嫣丢尽了脸面。

除了穿假货,明星还会在时尚圈面临撞衫的尴尬。2015年,Angelababy出席迪奥春夏高定秀,因为没有提前跟品牌沟通,导致她跟欧洲名媛撞衫了。撞衫不可怕,咖小最尴尬。据说秀场里,baby都是裹着黑袍,品牌方当初发图也没带她。

同样尴尬的还有已经被品牌方认可,却遭到了消费受众抵制的李玟。2001年,李玟成为了香奈儿首任名人大使,不料因为李玟的自身风格与形象与品牌定位出入太大,遭到了香港“名媛淑女”们的联合抵制,甚至向上投诉。

富太们一度用拒买来表决心,品牌当然不能跟钱过意不去,只好提前结束与李玟的合作。李玟就这样因为形象不够高贵淑女,被时尚圈嫌弃了。

都说娱乐圈与时尚圈密不可分,明星能得到时尚大牌的肯定,也算是实绩的一部分。艺人对大牌趋之若鹜,却也经常上演着翻车尴尬。时尚圈是势力的,所以硬挤不进也不要勉强,不然到时尴尬的可就是自己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