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的“浪姐”吉克隽逸性感又充满异域风情!身穿黄裙的吴宣仪可爱又迷人!

2021-5-19 15:46:3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日,So姐在上海目睹了一场粉粉嫩嫩的盛宴!范思哲品牌大使吴宣仪身着黄色荷叶边裙摆礼服裙、手提紫色La Medusa手袋出席,摩登撞色演绎趣味风尚。

宋轶身着粉色印花迷你连衣裙、手提粉色La Medusa手袋出席。浪漫与热情相融,无限魅力盛放。

吉克隽逸身着黑色美杜莎褶边绸缎连衣裙、手提黑色La Medusa手袋出席。华丽交错,演绎黑色型格。

朱星杰身着羊毛西装外套、白色衬衫、撞色牛仔裤出席,点亮潮酷光芒。

 

本次,So姐也有幸采访到了吴宣仪小姐姐,和酷姐吉克隽逸!身为不同风格的“时髦精”,她们分享了自己平日的穿搭技巧,快来围观!

 

搜狐时尚X 吴宣仪

你认为你和品牌比较契合的是什么?

我觉得范思哲是一个非常有个性而且很张扬的品牌,我觉得跟我的个性非常符合。

最想把La Medusa包包送给谁做礼物?

不送,自己背。

Versace十分重视女性力量,同样身为女性的你认为女性的力量是什么?

我觉得是有自信的,而且拥有自我风格的,并且能够独立的做决定,为此决定而负责任,我觉得这就是女性的力量。

可以点评一下今天自己这身look吗?平时有没有穿搭tips可以分享给跟你一样酷酷的女孩?

我今天的这一身其实看似很简单,一个黑色的小吊带裙,但是它的形是非常好的,然后再加上我有一些饰品,然后并且头上这两个特地我带在这个位置,我觉得会显得比较有活力一些。还有橘色的嘴唇的搭配,今天我特别特地配了蓝色的指甲,是因为我们这次有海洋系列,我觉得我蓝色指甲还挺应景的。

推荐给大家,无论你穿什么样都不要少了饰品,因为饰品会让一个女生,无论你是穿大的T恤,还是说小抹胸裙都会看起来非常精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