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黑丝配西装,李沁杨幂告诉你这是今年新穿法!

2021-5-19 15:45:5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这个春夏什么单品还继续流行呢?SO姐必然投西装一票,这件流行了好多年依旧在线的单品,每年的穿法都不一样,今年又有新的流行穿法咯,那就是露肉~让西装也呈现出性感feel。

西装配“内衣” 穿出高级性感

今年SO姐新Get到的穿法就是西装配“内衣”,这里所说的内衣也可理解成内衣式背心。最近李沁就身穿灰色西服套装,内搭蓝色短款背心,露出傲人的腹部线条,干练不失性感。

关晓彤街拍中也用宽松的西装内搭一件黑色短款背心,整体非常随性又舒适,棒球帽更给整体增添一丝休闲。

酷酷的李斯丹妮黑色硬朗的西装内搭皮质短款背心,再来一条夸张的项链做装饰,酷感与性感兼具,打破西装的传统印象。

万茜曾在《浪姐》中也这样穿过,她一套红色西装内搭银色“内衣”,更加迷人妩媚,同时又飒感十足。

或者也可以Get吴谨言的全白穿法,一套干练宽松的白色西装,内搭一件白色低胸背心,飒爽的同时又温柔大气,出街必定超赚回头率。

泰国女星Mai出街也用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运动背心,成功凹出马甲线,再来一条灰色卫裤做混搭,整体充满运动感。

亦或是像徐艺洋一样全身的黑色LOOK也很可,冷酷时髦,搭配高筒马丁靴更增添力量感,更重要的是这样的搭配也超级显瘦哦。

吴宣仪则用干练的西装与女人味十足的蕾丝吊带做组合形成鲜明对比,性感撩人又不俗气。

时髦精钟楚曦也钟爱这种穿法,最近私照就选择了一件棕色印花西装搭配黑色吊带、牛仔裤,非常日常又时髦,很有借鉴意义。

另外一套黑色Oversize西装+黑色吊带短裙+马丁靴,省去搭配烦恼,这样的搭配公式怎么穿都不失品。

无论是什么颜色的西装,搭配一件黑色修身吊带绝对不会出错,省去搭配烦恼,大幂幂和娜扎都get了黑色背心来配西装哦。

西装配短裤/短裙 气场减龄两不误

最近大幂幂身穿黑色皮质西装被街拍,帅气又性感,重点是搭配一双黑色丝袜,露出了一双漫画腿,给出了丝袜不俗的搭配方法。

沈梦辰灰色西装内搭绿色T恤,以及黑色短裤,成功秀出美腿,绿色内搭让整体更活泼不老气,帆布鞋更减龄、充满街头气息。

不知道怎么搭配的话,干脆像周雨彤一样直接来一套西服套装,西服、马甲、短裤的三件套怎么穿都不会出错,随便配一顶棒球帽和运动鞋,轻松凸显衣品。

可爱Girl们可向虞书欣和欧阳娜娜看过来,西装配短裙的穿法也很可哦,前提是西装一定不要传统的制服款,宽松的直线条款配短裙更能穿出时髦感。

另外,穿西装露腿的时候,难免会觉得腿部过于单调,那不妨像热巴一样来一双及膝长靴,又A又飒,还充满女人味。

IU最近也这样穿过哦,没有新意的黑色西装内搭白衬衫,配上一双长靴立马就不一样了。

或者像王智一样宽松西装内搭一条修身的连衣裙,隐约中还透露着自己傲人的身材,一点都不凡尔赛。

西装这件流行了多年不过时的单品,一定要多备几件。用它来应对每年不同的搭配方式,绝对是一件值得入手的单品,趁着天气还没太热,快把西装穿出街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