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曦一抹红唇性感秀美脚,坦言穿衣风格是自由派!

2021-5-19 15:36:2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马上就到夏季了,各式各样美丽的高跟鞋和凉鞋是时候从我们的鞋柜出道了!都说夏天是穿凉鞋最好的季节,对于这点,我们特别采访到同样对鞋子很有想法的钟楚曦和小鬼王琳凯,看看他们对于下一季鞋子的选择和自己的穿搭都有什么见解吧!

搜狐时尚X钟楚曦

本次参加SW活动有什么感受?

非常的荣幸,然后也非常的开心,能跟SW这次的合作。

此次SW推出的新款运动鞋系列,如果是你的话,日常会选择如何搭配它?

我觉得像这种运动鞋设计都很简约,然后很百搭,其实我觉得就很轻松的搭配一些颜色会很舒服。衣服的话我觉得休闲一点,运动风。

可以分享下你的春夏穿搭秘籍吗?

我夏天一般会比较简单一点,以舒服为主。然后呢以色彩上会比较鲜艳,清爽一点。配饰嗯会选择一些项链,然后一些点缀的配饰。对当然也少不了SW的运动鞋。

可以讲述下新歌《whats wrong with me》的创作故事吗?

创作故事就是来源于最开始对自己的一个质疑,就是我到底怎么了,然后引发出来了后续的一些很多的联想。然后写下了这首歌。

最近的微博文案都是固定的内容: “把更多的时间花在音乐上”,这是今年新的flag吗?为什么?

对这是我今年给自己设定的一个算是标准吧,也是一直时刻提醒自己的一句话。就连我的手机壁纸也是这句话。

下一次想尝试什么颜色的发色?

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是有做新专辑和 mv还有拍综艺,然后可能还会有一些涉猎到一些演戏的部分,但是这个还不确定对。不想尝试头发,最近对也需要保养一下,休息一下。颜色的话喜欢粉色或者是绿色。

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是?

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是有做新专辑和 mv还有拍综艺,然后可能还会有一些涉猎到一些演戏的部分,但是这个还不确定。

活动直击

STUART WEITZMAN(思缇韦曼) “耀,不止步”限时概念店登陆北京SKP一层A区活动空间。始终以颂扬现代女性之美的STUART WEITZMAN此次以无限向上的阶梯为灵感,倾情打造品牌限时概念店,致敬信步而上无畏登顶的勇气,颂歌自信绽放光华的女性魅力。品牌大使钟楚曦携手新生代歌手小鬼王琳凯穿着SW 2021春夏全新鞋款出席开幕活动,与现场宾客共同臻赏匠心之履。

活动现场,首次以品牌大使身份亮相的钟楚曦穿着SW 2021春夏新款NUNAKEDSTRAIGHT PEARLS珍珠一字带凉鞋惊艳现身,与现场所有宾客分享了她的独家穿搭心得,靓丽身姿与脚上的最新款STUART WEITZMAN相映成辉,吸引无数目光。同时,新生代人气歌手小鬼王琳凯也帅气出席,穿着STUART WEITZMAN MCKENZEE 男士牛皮短靴的他魅力非凡,并倾情推荐了数款SW最新鞋款,引发现场尖叫连连。活动当天还有两位重量级贵宾共同惊喜现身,STUART WEITZMAN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nnifer Wang王静女士和北京SKP店长柳正明先生,与到场的艺人嘉宾举杯同庆本次限时概念店的盛大揭幕共襄盛举。

伴随着本次限时概念店共同惊艳现身的STUART WEITZMAN 2021春夏系列再次成为吸睛主角,在充分融合品牌时尚感、功能性及舒适度等设计DNA的前提下,带来了很多令人眼前一亮的全新力作。ELLA系列,NUDIST系列以及春夏全新珍珠系列等纷纷闪亮登场,用春的浪漫与夏的热烈描摹每一双匠心臻履,宣告耀不止步的时尚态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