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杨幂最爱的蜜桃臀骑行裤,竟能体会56岁刘嘉玲的快乐丨【嗨!POP】

2021-5-19 15:07:3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前几天,So姐被刘嘉玲分享的魔都骑行小视频吸引了。

镜头中的她,身着黑色紧身运动套装,一双长腿纤细健美,虽然帽子、墨镜全副武装,但仍可以透过她嘴角洋溢出的明媚微笑,感受她在骑行过程中收获的快乐与自由。

视频里,一株株正吐新绿的梧桐树从嘉玲姐头上略过,她身后一一闪现的是富有年代感的魔都标志性建筑,还有同行的路人,这种被真实的自然、人文景色包裹住的生动感真不是坐车能感受到的!

而后,嘉玲姐还接连分享过她的骑行小视频以及心得体会,虽不施粉黛,但通过青春的装扮和蓬勃向上的精气神,能真切感受到年龄之于嘉玲姐而言真的只是一个数字。

嘉玲姐的快乐,So姐很懂,是因为同样在这个春天,So姐也像她这样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骑行之旅!

4月17日,搜狐时尚与北京中外企业人力资源协会(HRA)联合开启了一场以骑行为主题的“运动时尚”活动,与嘉玲姐在魔都市区骑行不同,我们这次选择的是到京郊延庆的妫河森林公园骑行,这里有北京著名的骑行基地,不仅可以得到专业骑行教练的指导,更有着与钢筋水泥的大都市截然不同的原生态自然风光,天空湛蓝,空气清新,整条骑行路线肉眼所见都是青山、绿水、怒放的野花……此情此景,现在回想起来仍历历在目。

作为一种运动方式,骑行前,选择适合的着装至关重要,因为这将直接影响到运动过程中的安全性、灵活度和舒适感。而由于活动主题定为“运动时尚”,所以穿着除了要考虑适合运动外,也不能失去时尚感,并且要能同时满足职场需求。为了达到这三条要求,出发前,负责此次骑行之旅出镜的搜狐时尚编辑冰冰同学可是颇费了一番脑筋。

冰冰这身骑行穿搭最核心的单品自然是那条黑色骑行裤。

从运动专业性讲,骑行裤的弹性面料能紧紧包裹住臀部和腿部肌肉,因此可以大大减少风阻以及大腿与车座之间的摩擦,帮助保护肌肉、缓解疲劳。而且与阔腿裤相比,骑行裤的紧身设计也能防止出现裤腿绞进车链条的危险状况。

刘嘉玲骑行时穿的也是黑色长款骑行裤。

而从时尚角度说,骑行裤这两年真的不要太火哦!这件看似简简单单的单品竟然出现在了香奈儿、Roberto Cavalli、Jacquemus这些一线大牌和当红设计师品牌的T台秀上。

国内外一众明星、超模还通过亲身演绎,把骑行裤与廓形西装、毛衣、卫衣、T恤等日常时装单品进行了富有创意感的混搭,让这条原以为只是骑行运动员才会穿着的运动装备进阶成了百搭又时髦的最in单品。

谈及最热衷穿骑行裤的明星,自然是我们的大幂幂,无论长款还是短款都被她搭配得时髦灵动,完美展现出她腿部曲线的同时,还活泼减龄。

上半身,冰冰选择内搭了一件紫色短款卫衣,外搭的是oversized的黑色西装,内外两件单品在颜色搭配上很舒服,在长短上又富有层次感,最重要的是,这件黑色西装由于是廓形版型,肩部设计非常宽松,没有紧身西装的束缚感,所以也很适合骑行过程中自由灵活地掌控自行车扶手。

为了让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精致,冰冰还点缀了项链、戒指等配饰,每件单品都是亮银色、粗链条设计,正是时下流行的中性硬朗风。

总体来讲,冰冰同学这身穿搭将时装与运动装进行了结合,能同时适应上班和运动(骑行)两个场景,是时下追逐时髦的年轻人最中意的穿搭方式。

至于骑行的鞋子选择,普通的平底运动鞋都可以,但鞋带需要留心,记得选择扁鞋带,因为圆形鞋带没那么听话,很容易散开,不便于运动。

当然,骑行最不能忘记的单品就是头盔啦(参考刘嘉玲的头盔造型)!每时每刻都要记得戴好。

除了穿搭,选择适合自己的自行车也是骑行的关键单。在体验骑行之前,骑行教练会根据每个人的身高以及是不是经常骑车来帮助你选择适合的自行车,同时调整好座椅高度。

做好了以上准备后就可以开始骑行了。

整条骑行路线有15公里,整场骑下来,最大的收获是视觉上的——4月正是暮春时节,郊区满山满谷随处可见黄色的、粉色的、紫色的、白色的野花,开在大自然中的花与城里被修剪过的完全不同,它们带有原始的野生气息,满满都是最纯真的生命力。骑累了,推着车坐在花丛中,这是跟大自然最亲密接触的时刻。

一路上所路过的不是大片大片的草坪,就是一望无际的碧绿水面,此刻只想高声唱出那句:“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眼前还可能出现一座座大山,尤其有一段下坡路,前方就是大山,此时几乎不用费什么力气,车自然往前奔跑,人则有一种马上就要奔向大山怀抱的感觉。

两个钟头边骑边玩,兴奋感、惊喜感无所不在,来到终点想掏出手机发个朋友圈,却猛地发现已经有两个钟头没有看过手机了,那种忙碌日子里五分钟不看手机就会担心收到无数条信息和被@的紧张感,竟然在这两个钟头里通通消失了……全神贯注的专注和彻彻底底的放松是骑行的另外两大收获,也是在这个信息爆炸的碎片化时代最难能可贵的存在。

嘉玲姐在骑行感受中写道:“骑自行车让我零距离深入走进上海这座美丽的城市。”So姐的感受则是:骑行不仅能重新发现你所处的城市氛围和自然环境,也能重新找回自己内心最纯真平静的时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