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佳利智慧零售:财富管理风口将至

2021-4-16 19:58:46

 随着互联网带来的业务场景变革,理财投资行业的用户数量日益增大,我国民众对于财富管理的需求也更加偏向多元化和个性化,特别是风险小、前景好、收益持续并且稳定的理财投资项目,更容易受到民众的青睐。

根据有关数据总结得出,到2035年,我国高净值人群规模可能大幅度增加,这意味着财富管理的风口将至,能为民众提供优质服务和稳定收益的项目,才会是投资者和理财人的选择。

095b2ac4-fc73-4eb3-8304-251cc4a6d610

实现财富管理,用户的需求主要集中在以下两点:如何选择项目?怎么进行投资?

三佳利(Sangaria)智慧零售平台给出答案,平台推出自动售卖机代运营模式,用户只需在线上进行投资,也就是购买平台在全国各地铺设好的自动售卖机机器,等待35天的周期运营,便可获得1.5%的固定收益,如果坚持购买,年化收益约15.6%左右。

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的自动售卖机代运营项目,从用户的需求出发,保证用户的资金安全,实现财富收益稳定持续的增长。更多关于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的项目,都可以下载三佳利新零售APP进行了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