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明确健康中国建设,健康有益加速落地智慧健康

2021-4-16 14:39:58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了“全面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六项任务中涵盖了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体育强国以及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等。贯彻新的发展理念,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健康产业降本增效,需要在医疗健康领域引入数字化支持与智能化服务。

    健康有益作为智慧健康领域的领跑者,秉承国家战略方针,以“科技引领未来健康”为愿景,健康有益在生命健康行业数字化发展上持续深耕,为健康中国建设赋能。

    践行健康中国,健康有益深耕产业七年

    对于十四五规划中“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目标,董事长李宇欣女士表示:“健康中国建设,离不开新技术的不断创新突破,也离不开业内资源的融合,数字化全周期的解决方案也必将成为产业发展的助推器。”

    立足国民健康建设,健康有益整合行业资源、夯实健康技术,依托以AI技术、数据、内容、服务为核心的“益云大中台”,将技术算法与专业内容结合,形成了权威、智能、专业的“智慧健康医疗大脑”,可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企业提供超过200+AI技能产品,40+解决方案及20+行业应用方案,并持续更新迭代。目前,已服务客户超过300+,服务用户超过6亿+。

十四五规划明确健康中国建设,健康有益加速落地智慧健康

    在内容支持建设上,针对全民健康理念强化需求,健康有益建立了强大的内容支持模块。通过建立健康专业知识库,在“健康科普文章”、“疾病专题讲座”、“健康食谱”等领域形成了丰富、精品的内容沉淀,全面促进国民健康理念的升级。

十四五规划明确健康中国建设,健康有益加速落地智慧健康

    在家庭健康服务上,针对“体育强国”建设与国民运动需求,健康有益“益家”健康立足于为1亿家庭带来AI健身、AI健康的解决方案。千人千方案的运动课程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目前已覆盖国内OTT市场电视厂商、运营商等80%的市场占有量,为小米、海信、TCL、康佳、长虹、OPPO、天猫魔盒、当贝等诸多品牌提供AI家庭健康解决方案。作为AI健康解决方案的市场标杆,课程凭借专业的运动体系、优质的内容和新颖的模式取得了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

    多方重视,健康产业成为万亿新风口

    如何更好地借助数字工具,打造更为高效与便捷的现代化健康产业链,是行业持续聚焦的问题,也是“健康中国”建设的“必由之路”。生命健康是一个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行业,产业市场前景也尤为广阔。既面向C端的精准健康管理的场景,又面向服务B端客户提质增效的需求,智慧健康的应用引领着行业技术革命,也打开了一篇产业新海洋,将在大健康领域全产业链推进系统性重建。

    风口之上,健康有益作为AI+健康行业的探路者和建设者,将进一步遵循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服务于人,助力个体,赋能企业,推动科技触达人类全周期健康生活,为个体健康保驾护航,也为国民健康发展持续赋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