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之鲜品牌-- 全国加盟连锁外卖模式领导品牌

2021-4-16 14:22:1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据了解,京之鲜餐饮品牌品种丰富,菜品多达几百种菜品,麻辣小龙虾是京之鲜餐饮的一个品类,京之鲜注重品质,专注味道,选择上好新鲜的食材,道道都是由京之鲜专业的星级厨师专心料理,满足了各种对京之鲜喜爱者的各种口味。

    工作之余品味美食已成为年轻人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三五好友聚在一起休闲惬意的吃着京之鲜菜品让人酣畅淋漓、意犹未尽,尤其是夏天到了“麻辣小龙虾”的热情从长江沿线燃烧至全国各地,成为年轻人聚餐休闲的首选美味;除此之外“麻辣小龙虾”带来的商机十分可观,成就了一批有梦想有抱负的投资者。

    如何用合理的投入做起自己的京之鲜餐饮品牌成为了投资者首要关注的问题,记者带这这样的问题走访了餐饮品牌加盟市场,通过走访发现对于没有实际经验的投资者而言,选择一家正规的全国连锁品牌去合作,借助别人成功的经验和品牌快速把生意运作起来,将会快速获得回报,据记者调查结果显示其中北京京恩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高端海鲜外卖全国连锁品牌:京之鲜已经悄然的将其品牌燃烧至全国各地。

    记者带着这些问题走访了京之鲜加盟市场,通过走访发现,京之鲜餐饮的创新线上外送模式以及品牌包装,全国统一化的服务菜品的味道都深受广大客户和粉丝以及全国加盟商的青睐。

    京之鲜有着专业的营销团队,其独特的营销模式更是让京之鲜的加盟商得到迅速发展,也让同行业者刮目相看。由于京之鲜的口碑不断提高和品牌影响力逐渐增加,其加盟商更是遍布全国近100余个省市地区:

    北京市

    广东省:广州、惠州、河源、东莞、梅州、深圳、清远、

    广西省:南宁、桂林、北海、

    四川省:成都、达州、自贡、

    云南省:昆明、丽江、西双版纳、大理、曲靖、

    山东省:青岛、烟台、济南、胶州、

    福建省:福州、莆田、厦门、宁德、

    湖南省:长沙、郴州、常德、

    河北省:秦皇岛、承德、保定、唐山、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鄂尔多斯、通辽、 呼和浩特、包头、

    辽宁省:沈阳、大连、葫芦岛、阜新、朝阳、

    山西省:太原、长治、晋中、晋城、

    陕西省:西安、榆林、汉中 、铜川、

    河南省:焦作、驻马店、濮阳、郑州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石嘴、中卫、

    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喀什、库尔勒、阿克苏等全国各地。

    记者带着这些业界传奇对其公司负责人进行采访。其负责人表示,京之鲜在市场引起这么好的反响是在公司的预料之中。他指出京之鲜的宗旨就是“品质第一服务第一”,让客户享受高端送餐服务的同时也能够享受美味健康干净的美食。

    在记者提到是什么样的一个企业文化让京之鲜迅速得到大众的认可,企业负责人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企业文化:自信、自律,自立、自强,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最大价值的专业化产品和服务,以真诚和实力赢得客户的理解、尊重和支持,用心做好企业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回报客户。

    加盟商:为加盟商降低采购成本和风险,为加盟商投资利益提供切实保障。

    员工:信任员工的努力和奉献,承认员工的成就并提供相应回报,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前景。

    发展:追求永续发展的目标,并把它建立在客户满意的基础上。

    最后其负责人表示,预计到今年底,京之鲜全国加盟商将突破100家。相信凭着京之鲜的品牌影响力和其专业的营销模式以及保姆式服务+无忧式创业的成功模式,京之鲜必将受到更多创业者的青睐,并为加盟商带来名誉和财富的双丰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