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药哪种效果好?复方制剂的感康怎么样?

2021-4-1 11:47:04

  感冒常由病毒感染所致,多呈自限性。通常感冒后我们都会选择自愈的方式,但是需要的时间比较久,而感冒产生的头痛、打喷嚏、鼻塞、咳嗽等症状明显会影响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应对这类情况又该怎么办呢?如何快速缓解这些感冒症状呢?

 

  一般感冒不需要使用抗菌药,仅在继发细菌感染如咳脓痰或流脓涕、白细胞增高等情况下,可使用抗菌药。在其他的情况下,如头痛、全身肌肉酸痛、咳嗽、流鼻涕等多种感冒症状齐发时,可选用复方制剂的感冒药进行治疗。而在众多复方制剂感冒药中,吴太集团的吴太感康片药效较为显著,不仅针对感冒症状多样,还能够做到快速便捷的治疗。

  感康为解热镇痛抗病毒感冒药。处方中的盐酸金刚烷胺能特异地抑制甲型流感病毒,干扰RNA病毒穿入宿主细胞,它还能抑制病毒脱壳及核酸的释放,可用于甲型流感的防治,对乙酰氨基酚能抑制机体的前列腺素合成酶,使前列腺素合成减少而产生良好的解热镇痛作用,可治疗头痛发热、四肢疼痛、肌肉痛、全身不适等感冒症状。人工牛黄具有清心解毒,解热抗炎作用,用于治疗头痛发热,咽喉肿痛等感冒症状。并且感康不含抗生素,副作用较小,成为无数感冒患者的首选感冒药。

  (感冒药哪种效果好?复方制剂的感康怎么样?)

  同时,感康作为OTC认证的非处方药,其品质经过了官方和市场的检验。并且在已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和改进,创造出国内首款可粘贴的感冒药。新包装的感康每粒药片都是独立包装,可以随身携带,随意随处粘贴,能够应用于多种场景之中,更加的便利了感冒患者,满足用户所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