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感冒药最有效?吴太感康治感冒见效快吗?

2021-3-31 11:43:46

  近日,IMAX中国内地700多家影院在《哥斯拉大战金刚》开画首周末共斩获约6140万人民币的票房。另外,该片也创下传奇出品电影的IMAX中国历史最高首周末纪录。在全球已上映《哥斯拉大战金刚》的市场中,中国是IMAX票房最高的市场。由此可见,国内消费市场空间之大。其实,在国内除了娱乐消费市场,就连医药市场的需求也非常的大。就拿感冒药来说,在国内市场的需求也非常的旺盛,以知名感冒药吴太感康为例。

 

  吴太感康是国内著名药企吴太集团研发生产的大品牌感冒药,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它是复方制剂,含有多种有效成分,针对感冒症状较多,可以有效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不仅见效较快,而且不含抗生素,副作用也较小。因此,感康成为备受感冒患者信赖的感冒药。

  虽然吴太感康已是国内多年的老牌感冒药,但其并不因循守旧,而是不断的大胆创新,设计出国内首例可粘贴的感冒药外包装,金色的小勋章包装可以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感冒患者按时吃药,兼具个性化与人性化的外包装成功俘获一众粉丝。

(如何选择感冒药品牌?有哪些国内知名品牌感冒药比较好用?)

  随着医药行业的不断发展,感冒药品牌也层出不穷,但是用药关系着我们的身体健康,不仅要有显著的药效,药品的安全也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而感康小金牌作为国内OTC认准的感冒药,在国内销售多年,其品质已经得到众多感冒患者的认可。吴太感康从每一个细节之处关爱感冒患者,也因此让其未来发展之路越来越宽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