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更新2050环境愿景 计划于2050年达成减排及地下资源零消耗

2021-3-28 11:40:42

 日本东京,2021年3月 18日 精工爱普生公司(TSE:6724,"Epson";以下简称爱普生)更新了《2050环境愿景》,其中阐明了爱普生2050年的环境目标,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让世界变得更加和谐美好。到2050年,爱普生将实现减排及地下资源1零消耗。

爱普生1942年成立于诹访市,该市位于日本长野县,拥有丰富的自然环境。与所在社会和谐共处一直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即使爱普生的业务已经扩展到全球,但重视环境保护的文化从未改变,爱普生一直怀揣着保护环境这一远大目标,于2008年制定了《2050环境愿景》,并在2018年对其进行了修订,以使其适应不断变化的经营环境。

此最新修订是《Epson25长期企业愿景(更新版)》公司愿景的一部分,该愿景将“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让世界变得更加和谐美好”作为公司的宏伟目标。

具体而言,爱普生设定的目标明确表明了爱普生致力于解决主要的社会问题,即脱碳和资源循环,并且将为实现这些目标而进行具体的努力。

2050环境愿景

2050年爱普生将达成减排和地下资源¹零消耗,以实现可持续发展,让世界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达成目标

2030年:以控温1.5℃为目标,减少总排放量2

2050年:减排和地下资源1零消耗

行动方针

- 降低产品、服务及供应链中的环境负荷

- 通过开放及独特的创新活动,实现循环经济,推进产业结构改革

- 为全球环境保护活动做出贡献

于2021年3月18日制定的《Epson25长期企业愿景(更新版)》公司愿景包括2050年环境愿景。根据这一愿景,爱普生将推动脱碳和资源循环计划,提供能够降低环境影响的产品和服务,开发环保技术。

爱普生计划在2030年前,10年投入1,000亿日元用于脱碳、资源循环和环保技术开发。通过这些努力,预计将爱普生供应链中的温室气体排放量3削减超过200万吨。除了这笔1,000亿日元的投资外,爱普生还将集中经营资源开发有利于降低环境负荷的产品和服务,以减少顾客对环境负荷的影响。

此外,爱普生决定到2023年,使用可再生能源满足整个爱普生集团100%的电力4需求(欧洲销售公司已于2020年4月实现,日本计划于2022年3月实现)。

通过对开放性、客户满意度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爱普生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信赖。爱普生致力于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让世界变得更加和谐美好,并确保其业务以具有环保意识的方式运作。

有关《Epson25长期企业愿景(更新版)》的详细信息,请参阅2021年3月18日的情况介绍和新闻发布。

情况介绍:https://global.epson.com/IR/pdf/epson_25_renewed_presentation_e.pdf

新闻发布:https://global.epson.com/newsroom/2021/news_20210318.html

1不可再生资源,例如石油和金属

2基于国际组织 SBT设定的标准制定的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

3温室气体范围1、2、3的排放

4销售公司租凭用物业除外,因其耗电量无法确定

关于爱普生(Epson)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目前全球年销售额超过1万亿日元,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创造可持续发展和与社区共同成长,致力于成为社会不可或缺的公司。爱普生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不断地超越顾客的期待,为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不懈努力,并倍感自豪。到2050年,爱普生将实现碳负排放,并消除对石油和金属等可枯竭地下资源的使用。

global.epson.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