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绣花设计软件PE-Design11焕新登场

2021-1-20 13:58:41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这个春节,一起做个“技术宅”

    这个春节,也许会少了团拜、聚会,但是永远少不了的是温情。忙碌了一年,终于可以坐下来,为家人、朋友亲手制作一份定制化的礼物。Brother准备了春节暖心宅家大餐——绣花设计软件PE-Design 11,自定义个性化绣花花样由此开始!

    丰富功能:分分钟满足定制化梦想

    想绣宝宝的中文名,想绣独家绘制的图案,想绣亲自拍摄的照片……

    PE-Design 11让绣花制版(打版)的过程变得更加便捷简单。PE-Design 11可以将矢量图片(.wmf/.svg/.emf)转化为绣花机可以识别的绣花格式(.pes/.phc/.dst);或是将传统的图片素材(.jpg/.bmp)直接转化为绣花格式,当然如果是手绘的图片,可以通过扫描的方式将图片导入电脑转化成JPG后,通过PE-Design 11进行制版转化格式。

将矢量图转化为绣花数据

 

将图片转化为绣花数据

    通过PE-Design 11,绣花机将图片绣制成精美的绣花花样,呈现在衣服、窗帘、床单,或是其他用途的面料上。除此之外,运用PE-Design 11还可以实现照片绣的功能将照片通过软件转为绣花格式,再通过Brother绣花机的精美绣花工艺呈现出来。

    PE-Design 11还强化了多种功能:内置130种字体,1300+个绣花花样;线上指导说明——在联网环境下打开该程序即可在线获得详细的指导说明书;支持无线导入/导出绣花数据;加强照片绣功能;新增针迹设计工厂;换色调色板功能;内置绣花线品牌升至15个。

    天生一对:PE-Design 11与Brother绣花机

    使用PE-Design 11制作出的数据既可搭载在Brother家用绣花机上,也可搭载在Brother商用绣花机上。

    对于新手小白,选择电脑绣花·缝纫一体机NV180,只需轻触彩色触摸屏,点击“开始”按键,即能轻松开启绣制,快速上手。NV180内置181种缝纫针迹、4种文字针迹,80种可爱的绣花花样、140种外框花样,以及10种绣花字体。在这个新年里,轻松绣出精美花样,妆点居家生活。

Brother电脑绣花·缝纫一体机NV180

    而对于进阶者、设计师与商家店铺,Brother进博会展厅“大明星”——商用绣花机PR1050X,将满足各类绣花需求。360×200mm超大绣花范围,以及不同的内置或可以选购的绣花框尺寸,无论是夹克衫、T恤,还是袜子、宝宝的衣服,都可以自由地进行绣花创作。

Brother商用绣花机PR1050X 于 Brother进博会展厅

    让科技感满满的PE-Design 11与Brother缝纫绣花机,带给这个春节更多惊喜、更多温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