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产业新需求 保险师引领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1-1-15 14:39:30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网

     近年来,数字化转型发展开始在各个行业盛行。1月12日,中国银保监会就正式出台《保险中介机构信息化工作监管办法》。这个行业新规旨在全面改变保险中介机构的经营管理合规滞后,信息化治理不完善,系统建设不规范,信息安全机制不健全的问题。对于广大从业者而言,在合规化建设政策背景下,数字化转型在带来机遇的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基于此,一直致力于探索保险领域互联网新模式的保险师APP,也在对接产业新需求的过程中,进一步凸显平台数字化发展的优势。

  客观来说,《保险中介机构信息化工作监管办法》,延续了近年来监管部门对从业机构强化管理的传统。简而言之,保险从业机构只有全面提高信息化经营管理水平,才能提升风险防范能力,构建新型保险中介体系。按照规定,未来不符合《保险中介机构信息化工作监管办法》的机构将不得经营保险中介业务。这也意味着,保险从业者要想为自己的事业人生勾画出一条稳定长远的脉络,就必须依托一个合规化平台。

  作为服务消费者和险企的优质平台,保险师APP从创立之初就确立了全品类产品服务和全行业代理人的品牌定位。除了致力于为客户筛选更多的优质保险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和保驾护航之外,保险师APP也一直致力于提升保险从业人员的社会尊严、专业实力和服务效率,侧重于推广需求导向化和方案定制化的客户服务模式。作为行业数字化发展的领头羊,保险师APP可以提供个性化、一站式的风险保障和资产配置等服务,深受众多新老用户的肯定。

  在保险师运营团队看来,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不仅体现了市场发展的潮流趋势,也为广大从业者指明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一直致力于数字化转型发展的保险师就建立了庞大的数据库,后台数据为平台制定发展战略提供了有力支撑。从中可以看到,保险师平台中的绝大多数活跃用户集中在了80后、85后甚至90后年龄段,结合线下市场调研可以了解到,如今很多80、90后已经成为保险行业的从业者主体。对于他们而言,在开展业务、开拓市场方面,往往没有传统业务人员那样具备丰富的经验,更需要借助平台力量实现标准化服务。

  如今,保险师APP已经建立起专业化、一站式的线上保险营销服务体系,在移动端协助代理人完成保险产品说明、在线销售、售后服务及理赔等业务。伴随着一项项行业新规的提出,保险师APP的服务体系和内容框架也将不断升级、迭代、进步,进而持续实现平台、从业者与消费者的合作共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