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克星崔泽东获邀参加全国首档私教健身真人秀节目

2020-9-2 11:16:12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近日,为响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满足大众对健康品质生活的需求,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携手怦怦健身联合打造全国首档“私教健身”运动主题赛事真人秀——《我的好私教》。中国泰拳运动员崔泽东健身达人获邀出席。    

4a2cd132a0ec4b4e9f93d3feda566531.png

    《我的好私教》以私教健身为切入口,通过健身爱好者搭档组合,依托怦怦健身APP的大数据专业系统,打造专业明星健身私教。“一个人苦练?不如两个人共进退!”以剧情式情节推进,讲述教练与学员共同成长的故事,展现不同人格、不同个性之间的矛盾与磨合,真实记录健身训练的全过程。

    易健科技CEO周江华先生表示,健身行业在国内已经快速发展了二十年。此次获邀来自陕西省的泰拳运动员崔泽东。崔泽东,职业泰拳运动,散打运动员,国家二级运动员。崔泽东是职业泰拳出身,风格稳,准,狠,让很多对手都闻风丧胆。崔泽东不仅长相帅气,实力也不容小觑,曾荣获2016年战极格斗16人赛65公斤冠军、上海卢森堡冠军、WZ武战吴忠站65公斤冠军、阿拉善大漠英雄四人赛65公斤亚军、武林风环球拳王佛山站65公斤冠军。

    易健科技CEO周江华先生表示通过我们节目的各种呈现会让观众有股即刻奔赴健身房的冲动。节目在视觉设计上将更富美感、激发人们的运动能量,同时也将数码艺术、光学效果、社交元素融入其中,奏出一部流光溢彩的荷尔蒙狂想曲。

    目前全国经常健身的人群已经达到一亿之多!随着国务院把全民健身列为国家级战略,健身人群需求也更趋专业化。怦怦健身联合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打造《我的好私教》全国赛事真人秀,正是秉承公正透明的宗旨为广大健身教练提供一个全新大舞台,让教练们能最大限度展示自我,也让健身教练通过赛事进入怦怦健身的智能平台提升专业、强化赋能,去更好的服务学员;同时,让全国的健身爱好者通过我们怦怦健身的平台获得更科学的运动方案和指导服务!

    广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杨卓兴表示,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在探索“内容+产业”的道路上不断开拓创新,《我的好私教》正是通过电视媒体与智能科学运动技术平台相结合,发挥电视媒体的公信力及优质内容制作优势,唤醒全民科学运动意识,助力“全民健身”持续发展,为大众打造优质健康生活。

    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与易健科技的强强联手,建立高规格、高级别、全方位的媒企战略合作关系,必将迎来对健身行业更大更快的发展。(本报记者 陈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