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比促学、以赛促训

2020-8-14 14:12:26

   一年一度的 “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已启动,江苏分公司营运条线全体人员比赛热情日渐高涨,大家都希望借此机会检验自身业务技能,从而提高风控和服务能力。

  第六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以比促学,以赛促训,打造“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的学习文化,提高运营员工学习能力、风控能力、创新能力、服务能力,有效提升运营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微课创作大赛”,全省营运人员踊跃投稿,提出各种“金点子”,制作人员在技能上更上一层; “专业技能大比拼”,各机构各模块骨干人员加强学习,查漏补缺,巩固知识,提高业务水平。通过多种形式的技能竞赛,进一步提升运营条线员工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更好支持公司业务转型健康发展。
  江苏分公司积极践行总公司提出的 “深化转型,开创富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战略,防范风险,强化内控,强化能力建设,开展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分支公司营运条线员工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和业务人员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