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聚首 厦门迎首场高规格口腔种植学术大会

2020-7-22 10:41:31

  7月27-29日,由厦门医学会主办的厦门第一届种植学术大会暨骨增量专题研讨会,将于厦门麦芽口腔医院2楼学术会议厅召开。宿玉成、陈钢、施斌、徐世同、张鹏、姚江武等6位重量级嘉宾与会论道,并将亲诊部分疑难病人。

  六位大咖聚首 烘托学术氛围

  如果提到近20年来口腔领域发展最为迅速、需求量增长最大的、医生关注度最高的学科,莫过于口腔种植了。这场由厦门医学会主办,厦门民营口腔专委会与厦门麦芽口腔医院联合承办的“厦门种植学术大会暨骨增量专题研讨会”,旨在联合国内顶尖医学力量,带领厦门口腔行业同仁共同探寻骨增量技术在种植领域的应用。

  “我们希望依托国内种植领域专家的新技术、新理论,促进口腔临床与学术齐头并进,提升厦门市公立、民营口腔机构在口腔种植领域的整体水平。”大会负责人表示,骨的质和量是保证种植成功的关键。伴随着口腔种植外科的不断发展,骨增量技术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骨移植术、引导骨再生术、骨劈开术、骨挤压术、上颌窦底提升术及牵张成骨术等技术,成为提高种植区骨量的基本技术。

  作为本次学术大会的“台柱”,宿玉成、陈钢、施斌、徐世同、张鹏、姚江武等6位国内重量级嘉宾联袂出席,将给厦门的口腔医学带来什么?

  据了解,这六位口腔医学专家,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宿玉成,主持国家十五攻关计划课题"牙列缺损与缺失种植修复的临床研究"等项研究,发表论文30余篇,1993年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陈钢,擅长口腔种植外科及各类植骨手术,施斌,从2004年起承担硕士研究生的《口腔种植学》的主讲工作,在种植义齿的理论研究和临床医疗方面有较高的水平;徐世同,引导骨再生骨增量技术,自体骨移植技术,前牙种植的美学处理,无牙颌种植义齿修复等领域专家;张鹏,擅长前牙美容修复术、牙体缺损的修复术、局部牙列缺失的种植修复术、正畸种植联合修复术;姚江武,致力于口腔色彩和精密附着体的研究,率先在福建省引进多项国际和国内先进的口腔修复新技术,临床擅长烤瓷冠桥、嵌体、残根残冠等固定义齿修复和附着体可摘义齿修复。

  “这将是一场国内种植科的学术盛会。” 现任厦门麦芽口腔医院院长、上海同济大学、福建医科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福建省口腔修复专业的学术带头人,首批厦门市医药卫生学术带头人,卫生部和教育部首轮全国高职高专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教材专家组成员姚江武表示,现代医学的发展离不开学术的发展,希望这场活动不仅能提供专家们切磋交流的顶级学术盛会,更能提升厦门口腔医学界的学术氛围,呼吁业界回归专业,戒骄戒躁,以扎实的理论基础推动下一轮的医学大发展。

  设置亲诊环节 直播间抽大奖

  虽然是学术大会,但此次种植学术大会暨骨增量专题研讨会并不“高冷”。为了更好地与厦门市民互动,大会设置专家亲诊环节,并将全程直播,直播中还有大奖抽取。

  “为了回馈主办城市,此次学术大会的专家,将于7月28日上午设置亲诊环节,为有疑难病症的厦门市民看诊,名额100名。”大会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即日起,全口牙缺失、多颗牙缺失、单颗牙缺失、活动假牙不适、想“当天种牙当天用”的市民,通过厦门麦芽口腔挂号并完成前期检查的,就可以预约领取门票。

  作为厦门第一场高规格、以口腔种植为主题的学术大会,参会代表将授继续教育2类学分2分。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大会设150名学员席位,需提前报名,凭邀请函入场。虽然现场席位有限,网上直播却将“围观”的难度大大降低。大会承办方厦门麦芽口腔医院,联合支持方福州德康和谐科技、福州万齐医疗器械、福州杰美医疗科技、厦门鑫达兴医疗科技等企业,也为直播活动提供了有竞争力的奖品。

  在学术会议召开期间,通过小鱼网或小鹅通直播围观#厦门种植学术大会#,就有机会99元抢购价值5200元的厦门麦芽家庭口腔健康季卡(并附推车一辆+米1袋+旅行套装1份),限量100个名额。

  同时为庆祝麦芽口腔进入厦门一周年,7月17日到8月16日期间,麦芽口腔将免费征集缺牙半口、全口案例,限额3名。同期到厦门麦芽口腔现场的种植牙消费者,预缴1000元定金即可砸金蛋一次。金蛋将抽取美国HIOSSEN种植体植体抵用券100张。

  从7月17日日至9月30日,厦门大中小学学生凭学生证,可免费领取价值3000元的国产金属自锁托槽一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