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榜单出炉 一加名列第八

2020-7-17 13:09:34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2020年7月16日,全球最大的传播服务集团WPP和凯度华通明略联合谷歌在线发布“2020年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在本次榜单中,一加手机品牌力得分771,排名第八,成长率达20%。这是一加连续四年荣登该榜单,随着一加全球品牌影响力的逐步提升,近三年的榜单排名也在不断上升。

 

       自2017年以来,WPP和凯度华通明略联合谷歌每年都对中国品牌的海外实力进行评估,通过来自全球不同地区七个发达城市、超过几十万位消费者的调研,依据专业的WPP Brand Z™分析技术以及谷歌强大的数据能力,真实洞悉了消费者的态度和行为,最终以此为依据发布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榜单。

 

       作为一个国际化的高端手机品牌,一加创立伊始就确定了海内外并行的市场策略。深耕全球市场近七年,一加聚焦精品策略,每年只发布1-2系列高端旗舰手机,受到全球用户青睐。根据权威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的数据,2020年Q1,一加在欧美、中东和非洲等全球多个地区的高端手机市场份额排名前五。在印度市场,一加更是2019年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排名第一的品牌。在国内,今年的旗舰新品一加 8 系列首销一分钟销售额破亿。多个地区的优异成绩表明,生而国际化的一加已经在全球市场站稳一席之地。

       在全球市场取得的优异成绩源自于一加持续积累的良好口碑和用户基础。著名IT杂志PCMag的2020年度读者选择奖显示,一加手机的总体满意度评分位居第一,这是一加连续三年获得PCMag读者选择奖第一。在2020的MWC手机奖项评选中,一加7T Pro荣膺MWC“最佳智能手机”大奖。不久前,2020上半年发布的一加8 Pro还获EHA(欧洲硬件协会)颁布的“2020最佳手机奖”。一加每次举办新品线下Pop-up快闪活动,都能在国内及全球多个城市吸引大批用户前来排队购机。

 

       连续四年荣膺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榜单,是全球权威平台和行业对一加品牌影响力的认可,更是全球市场和消费者对一加品牌的持续肯定,一加已经成为一个逐渐成熟的全球化品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