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河孔雀城悦未来 | 聚焦城市新北青

2020-7-2 17:09:08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永定河孔雀城悦未来,为"北青有志一族"而来。正是聚焦城市青年人群,以多元共享理念,唤醒北京有志一族该有的活力,打造专属于青年的生活样本。孔雀城,有别于传统地产经营模式,从构建"终身服务体系"出发,倾力为业主提供0-18岁全龄教育、专业医疗、生态公园等一站式配套体系。孔雀城以宜居住区概念为开发理念,构建孔雀城特有的"美好生活住区体系",打造"健康住区、活力住区、安心住区"的宜居住区。

  十七年来,孔雀城始终专注于为居民提供生态、活力、健康的居住环境,以为城市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为美好愿景。在持续深耕京津冀区域的同时,不断完善全国化布局,以美好生活住区体系为品牌核心价值,为城市创造更多幸福。
  2019年12月5日,孔雀城凭借其在京津冀区域良好的市场表现荣获"2019京津冀区域房地产50强企业"荣誉。
  宜居住区离不开完善的生活配套服务。孔雀城打造的幸福配套是集商业、公共服务、基础教育、医疗养老、社区公园为一体的宜居住区服务场所,辐射5-10分钟生活圈。幸福配套满足孔雀城居民的日常需求,是住区的活力中心,让孔雀城居民享有便利、周到、安心、品质的服务。
  孔雀城始终坚持宜居住区建设之路,打造"人与自然—人与城市—人与人"三位一体的生活圈,全方位满足居民需求,倡导高效、高质的生活模式。孔雀城宜居社区倡导活力、健康、安心三大产品理念,构筑4大服务体系,拓展出23个产品模块,并深入研究居民的日常生活体验,细分为92个产品要素进行人性化设计,以保证孔雀城居民全方位多维度享受美好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