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设备品牌森然签约代言人小阿七,产品优势助推品牌发展!

2020-5-20 17:37:46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当下的直播市场愈来愈好,加入这场大浪潮的人也越来越多,许多平凡的人逐渐通过直播这一行业成为了自己梦想中的样子。他们通过短视频、网络直播等方式展示着真实的自我,创造无限可能。

  新生代网络红人小阿七凭借一首《那女孩对我说》唱哭了300万网友,让无数人产生共鸣。近期,更是高调宣布牵手森然,成为了品牌代言人。

  据了解,小阿七用的便是森然的G-MU大振膜麦克风。

  G-MU大振膜电容麦克风,是一款专业K歌、直播的高端麦克风,适合乐器、人声的录音及现场表演。34mm镀金大振膜音头,拾音灵敏,可收录更多声音细节,还原声音本质;心形指向降噪,减少来自其他角度的杂音;一键低切,切除超低频端声音和杂音,让声音更加干净、清脆;自动调整增益,实现远唱近录,声音更加清晰。搭配双网罩防喷、专用防震架多重防震设计,以保证最佳的音质表现。超强性能使这套设备不仅仅可以用于直播,在专业录音上也表现不俗。

  使用森然G-MU麦克风搭配播吧4声卡,丰富的音频接口,同时连接5V和48V麦克风,让你轻松玩转多场景,实现一机多用。如果你想成为专业的才艺主播,那么这一套直播装备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2020年将是直播的重要发展之年,行业必然会迎来新一轮的际遇和红利,大主播们如何打好攻坚和突围战,在竞争中获得更多话语权,靠的还是掌握先机的能力,而先机,根本上还是从直播内容和直播设备上出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