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了钻戒还可以帮你挣钱

2020-4-23 18:16:47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导语:如果你的戒指是酱婶儿滴(30分以下),妹子你真是天底下最难得的不物质的女生啊!这么小克拉求婚你也答应。姐只想说,还等什么!直接扔那个负心汉脸上!(老娘离了你照样活的好着呢!)(内容来自:芭莎珠宝)

  30分的钻戒就算了

  But,要是你的钻戒是50分以上,甚至是酱婶儿滴,可一定要三思,咱把它变现,买点化妆品、旅旅游,对自己好一点以后才能遇到更好的人啊!姐好机智有没有~嗯,今天姐贴心的搜刮了一干猛料,还请教了钻石专家,教你把钻戒变现金!主要内容压缩打包成6小条,JMS看好了!

  50分以上的钻戒你就继续往下看

  1.加点差价以小换大

  加价以小换大

  在当初购买钻石的现金价值的基础上,挑选更大或更好的钻石,再加一些价差可以向上增资,重新购买。

  2.卖回给商家,直接变现

  变卖给商家

  商家在当前市场价的基础上以一定的折扣回收钻石,一般市场行情大约在7~8折左右,每个商家不太相同。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有的商家跟购买者签订合同,只要买某系列钻石三年之后,就可以在原成交价格的基础上另外加10%的价格回收,这样消费者不仅可以免费使用三年,还能享有10%的钻石投资收益。

  3.给商家寄卖,方便又放心

  寄卖

  这种方法需要成交当时与卖方议定在先,取得同意。售出后,商家会收取固定比例的手续费或提成。

  4.典当,限制小,快速拿钱

  典当

  不管有没有证书、任何品牌、任何克拉大小的钻石,只要钻石无损均可典当。不管什么年限通常都可以取得当时购买的50%~70%金额。

  5.拍卖,时髦又稳定

  拍卖

  拍卖公司一般比较喜欢有稀缺性特质的钻石,这样的钻石也可以拍到比较高的价格。一般流是征件看货、定预估价、定图录、预展、拍卖、送货。PS:拍卖有个缺点是周期长,一般需要半年,而且参拍者需要考虑到图录、保险等相关费用。

  6.钻石银行,服务周全

  钻石

  钻石银行可提供钻石储存、投资甚至变现与回收业务,专为高资产钻石投资客户服务。目前只有国外有此机构。

  没有钻石也可以过得很好

  记下这六条,妈妈再也不用担了我的钻石没办法处理啦!不管你结没结婚,姐当然都不希望你离婚,但是这世上的事,婚姻也好、工作也罢,很难事事如意,有颗平静强大的心,用积极的态度,努力过好看似并不完美的人生,才是硬道理!送给所有想成为更好自己的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