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方明目保健眼贴保护儿童视力

2020-4-22 15:13:46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北京苗方中医院,源于苗族先祖世代传承。利用贵州天然地理优势,取百草,萃百药,根据时令采摘,甄选道地药材,最大程度发挥产品功效。目前是一家集苗药研发、生产加工、市场销售、加盟培训为一体的机构。

      随着现代人普遍存在用眼过度,我国现在是近视发病率最高的国家,初中生近视比例74%,大学生高达87%。

 

      为响应国家加强对青少年视力防控的号召。北京苗方中医院联合中医专家、眼科专家、博士研究生等行业资深人士结合现代人体质对祖传秘方进行优化改良。并引进德国高科技萃取技术,最大程度提取植物中的有效成分。目前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为更好的给客户提供专业的视力养护服务,目前在全国各省开设苗方明目视力养护中心。 

      苗方明目系列产品以人参、灵芝、黄芪、当归、杜仲等二十八味名贵草本植物配伍而成。对近视、老花、斜视、弱视、散光、飞蚊症、白内障、眼干、眼涩、眼疲劳等具有保健功效。

 

      为解决学生没有时间做眼部护理,北京苗方中医院推出苗方明目眼贴,无需穴位按摩,无需视力训练,只需睡觉贴敷一次,即可快速提高裸眼视力。正常情况首次贴敷30分钟,即可提高1-3行裸眼视力,连续贴敷,裸眼视力连续提升。

      苗方明目眼贴为市场首款自发热眼贴,纯草本植物萃取,无化学添加,安全有效。产品能快速渗透肌肤深层,疏通眼部经络穴位,改善眼部血液循环,给眼睛输送营养;迅速缓解眼疲劳,控制眼睛度数增长;激活睫状肌功能,快速提高裸眼视力。

      苗方明目眼贴,睡前贴30分钟,轻松提高裸眼视力,还你清晰明亮每一天。

      眼贴案例一:

 

      5次眼贴提高7行视力!

      男孩,16岁,近视1年

      左眼4.2提升7行到4.9

      右眼4.2提升7行到4.9

      双眼4.2提升7行到4.9

      眼贴案例二:

 

      1次眼贴,提高4行视力

      17岁女生,近视7年

      左眼4.2提升4行到4.6

      右眼4.2提升4行到4.6

      双眼4.5提升1行到4.6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