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歌手 许雅涵转大人 重新出道勇闯电影圈

2020-4-21 17:44:53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台北讯)昔日曾饰演大S小时

  后与陈晓东演出深情父女档,6岁创作,10岁出辑(香草咪咪)被称为史上最年轻创作歌手许雅涵转大人囉!!

  21岁「创作童星歌手」许雅涵,今天在台北京华城以重新出道勇闯电影圈的心情,接下代言(艾媺咖啡)的超级任务。许雅涵现场并携手艺人蜻蜓宋翊彰,担任起红心字会公益大使,为弱势儿童幕集营养午餐费。

  不忘歌手初衷,忆起11年前就参与红心字会公益活动的许雅涵,活动现场几度开心哽咽。许雅涵表示:12年前参加了人生中的第一场音乐创作比赛,当时心里想的是,如果可以得到名次,就可以为家里的猫猫,买好吃的罐头加菜!当时八岁的自己也没想到能在2500多个比赛者中得到第一名!!顺利出道!

  许雅涵表示:因为担任北京卫视春晚海选助阵推广,加上和棒棒堂男孩小杰,超偶谢俊奇的全国加盟主题式餐厅即将开幕,自己也成了忙碌的空中飞人。

  此次许雅涵代言的艾媺咖啡,也即将于下月登入北京展开全球加盟活动。热心儿少公益的董事长蔡思盈女士也特地现场为许雅涵,宋翊彰打气支持!并分享自己从自闭儿走向如今拥有千人团队的(筑梦鉴队励志机构)的心路历程并现场捐出自传版税捐给红心字会帮助弱势小朋友幕集午餐费。让爱心不放暑假!

  (环球小金人国际影展)主席吴慧莲女士,更是亲自率领一将近20人电影圈前辈艺术家团体到场。亲自为许雅涵和萧敬腾所担任(环球小金人国际影展)代言推广来授证。

  许雅涵所属经纪公司(台湾漂儿娱乐公司)表示:近期接获内地选秀节目单位的邀约。邀请许雅涵担任评委,这对选秀出身的雅涵而言。是一件莫大的荣誉 。

  创作歌手出身的许雅涵,近期也接获多部中国院线电影主演邀约,有望与吴孟达、雷佳音、包贝尔、佟丽娅、古力娜扎等知名一线艺人合作。晋身为新生代两岸受瞩目的流量小花。

  21岁的许雅涵,由歌而演,近日又将升级为自创品牌全国加盟主题餐厅老板 ,真可谓是人生大满贯!!

  感谢支持与会艺术家及影艺圈前辈:(不分排名)

  游秀珠 , 张俊麟,. 江钰祯

  刘永富 ,蔡淑珠,黄琯予

  罗德发,李裘迪,杨静江

  蔡丰名,林象元. 贺桦.

  正声广播电台 宋协理,张和坤。吴虔腾,罗紫婕,蔡定洋

  ,叶俊廷,蔡咏生,

  吴哲维,陈家闳,刘宇翔,林郁婷,潘颂恩,何韶宗,郑家宇,郑宇轩等

  童星歌手 许雅涵转大人 重新出道勇闯电影圈一文来源于珠江网,由珠江网整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