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婚礼走俏 小伙电动车赢取娇妻

2020-4-21 10:21:08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导语:低碳、环保、浪漫,这些时髦的字眼如何融入到一场婚礼中?准新人们又如何才能收获一场与众不同又实现自己所有想象的完美婚礼?近日,北京市的一对新人,就举办了这样一场低碳又浪漫,还与众不同的完美婚礼。

  环保低碳婚礼

  8月30日上午9点30分,在北京朝阳区东四环百子湾沿着通惠河开往通向二环永安里方向出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行迎亲队伍驾驶着由北京朱氏集团分公司雅迪销售公司无偿赞助的18辆雅迪电动车组成迎亲车队,新郎张先生骑着一辆用鲜花装饰好的电动黄包车带着美丽的新娘。主婚车后跟了18辆同一型号和多个颜色组成的电动车接亲车队。一对“80后”新人在此上演了一场浪漫的“低碳婚礼”18辆电动车一字排开,车的前后挂两对个彩色的气球,整个现场看起来非常喜庆。

  新郎迎娶新娘

  “回头我家闺女结婚也用这样的方式,这看起来真不比奔驰宝马差 真是省钱又环保 真好!”围观的一位大妈说边拍照边连连称赞。 时尚、低碳又有创意的车队引来众人纷纷拍照留影,新娘接受着八方的祝福幸福的与众人互动!

  新郎亲吻新娘

  怎么会想到要用电动车来结婚呢?婚礼结束后新郎张杰道出了其中原由,新娘顾小姐是一位注重生活思想的高级瑜伽教练,也是本次婚礼中最美丽的新娘!她梦想着自己的婚礼能办的既又与众不同又要环保低碳还要又省钱。新郎张杰先生为了实现自己爱人梦想举办一场低碳、环保 又有创意的婚礼愿望,动用所有朋友联系各种渠道,几番周折下来得到了北京朱氏集团分公司雅迪销售公司的无偿赞助,举办了这场低碳、环保又浪漫的完美婚礼。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