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新颖伴娘服搭配 让姐妹团更美丽

2020-4-21 10:20:29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导语:你一定在很多婚礼中看到过清一色的统一伴娘服——统一的颜色,统一的款式,统一的妆容,什么都统一!想来点不一样?小编向大家推荐6种伴娘服搭配方案,打破伴娘服统一定律,让你的姐妹团更靓丽!(内容来源:爱美网)

  时尚伴娘   同一款裙子,不同开领设计的伴娘服

  NO.1:同一款裙子,不同开领设计的伴娘服

  为什么:如果你想打破传统,又想让你的伴娘团展现一种团结的气息,同时又不想将她们的轮廓在照片中分类,以至于让她们感到不舒服的话。

  同一款式,不同开领设计的伴娘服

  如何做到:找一个伴娘服设计师,并先确定一个伴娘服的基本款和底色,然后将服装的样式表拿给你的伴娘们看,让她们选择自己喜欢的伴娘服样式,再根据选择定做。

  同一款式,不同的颜色的伴娘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