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婚礼走俏 回顾12位巨星的世纪婚礼

2020-4-21 10:19:51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导语:披肩面纱,黑白婚照,厌倦了追赶潮流的人们想要来一场复古的婚礼。也许你正在为婚礼上的造型犯愁,一起来看看当年地球都为之颤动的世纪婚礼吧,有外国皇室的王子公主或是叱咤风云的影星歌手做示范,相信追求经典不媚流俗的你一定会在婚礼上散发着别样的魅力!

  Audrey Hepburn and Mel Ferrer

  赫本(Hepburn)和她的的第一任丈夫梅尔费勒(Mel Ferrer)的婚礼,她穿着芭蕾风格的Balmain,美到不行。这段婚姻维持了14年。

  Audrey Hepburn and Andrea Dotti

  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与心理医生安德烈·多蒂(Andrea Dotti)在1969年1月完婚。这是女神的第二次婚姻。

  Princess Diana and Prince Charles

  1981年7月,查尔斯王子(PrinceCharles)与戴安娜(Princess Diana)的王室大婚。那一天,伦敦城内所有教堂的钟声在上午9时一起敲响,服饰鲜艳的英国皇家骑兵仪仗队护送着王室的婚礼车队驶向教堂,所有民众沉浸在这童话般的王子与公主的爱情中。

  Elizabeth Taylor and Conrad Hilton

  1950年5月6日,绝代佳人伊丽莎白·泰勒 (ElizabethTaylor) 嫁给了酒店继承人康拉德·尼克·希尔顿 (Conrad 'Nicky' Hilton) 。婚礼在加州贝弗利山举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