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补办婚礼 黄晓明李冰冰好友到贺

2020-4-21 10:19:11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导语:内地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与妻子王晓蓉在结婚20周年纪念日里补办婚礼,一双儿女当花童。李冰冰、黄晓明、那英、冯小刚等圈中好友到贺,场面热闹。

  王中磊与太太王晓蓉补办婚礼 黄晓明及李冰冰前往祝贺

  北京时间9月月1日,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前晚(8月30日)结婚20周年纪念日,与妻子王晓蓉补办婚礼。李冰冰、黄晓明、那英、冯 小刚等圈中好友到贺,场面热闹。王中磊一对儿女当花童,那英担任伴娘,最后花球由宋丹丹成功抢到。王中磊在婚礼上对太太王晓蓉说:“20年前我拿一个包娶走你,没让你穿过婚纱,20年后我再给你披上婚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