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排名新鲜出炉 欧派汽车备受瞩目

2020-4-21 10:10:48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2017年是电动汽车发展的一年,电动汽车产量也在不断增加。在新能源越来越被更多的人提起的今日,新能源汽车产业越来越蓬勃的发展。在整个行业内,电动汽车的品质确实参差不齐,欧派汽车作为新加入新能源产业的一员,刚刚出世就备受瞩目。

  新能源汽车现状
  如今,世界各国都在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而在近几年来,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上电动汽车产销最大的国家,并将其列入我国七大发展性新兴产业之中。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能为我国减少石油消耗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做出巨大贡献,各级政府对其发展高度关注,陆续出台了各种扶持培育政策,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新能源汽车开始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欧派汽车横空出世
  2016年,欧派电动车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打造了欧派汽车。欧派汽车不仅有雄厚的资金支持,而且还引进先进的生产管理技术,打造出全新的欧派A系列。欧派A系列电动汽车均由专业科研技术团队设计,采用专业领先级工艺设备生产加工,FPS精益管理模式,打造出世界级轿车质量标准。目前,欧派A系列电动汽车有A2、A3、A4、A6四大车款,每款车型均针对不同人群日常出行需求进行配置,满足各类消费者。欧派电动汽车如今有独家铅酸胶体电池,无需维护,为你减轻日常烦恼;前麦弗逊独立悬挂系统也让欧派电动汽车的安全性增强,让出行更加放心。欧派汽车闪耀生活,带来更方便的出行。
  匠心传承继续
  2016年,欧派提出了“新匠心”的口号,专注、执着、突破,不做别人眼中的自己,创新突破才是新工匠精神的意义,欧派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匠心。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也是欧派新匠心的体现,欧派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好的出行方式。“品质改变世界,服务感动中国”,相信欧派会在以后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欧派匠心十年如一,品质不改。2017欧派汽车新的征途,带来新的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