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有品JIMMY莱克吉米超品日 | 最有诚意的无线吸尘器除螨仪了解一下

2020-4-21 10:09:11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作为无线吸尘器时代的技术领导者,全球清洁行业的高端品牌,莱克始终坚守自己的血脉传承,用科技创享竞争优势,用更多的附加值、更好的用户体验来满足消费者需求。自2004年起已经连续14年全球第一,每6台吸尘器中就有一台是莱克电气生产制造的。卓越的性能使莱克颠覆了外资品牌垄断国内高端吸尘器市场的局面,以勇猛的势头夺回国产品牌强有力的话语权。

  近年来,国内消费市场逐渐成熟,新中产阶层兴起,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军,需求也从同质化转变为个性化,与时俱进才能站稳脚跟。莱克电气深入市场,以用户诉求为导向,技术升级,匠心激活“新鲜血液”。和以往高端产品的定位不同,“COME O-N JIMMY”正式发步的全新品牌——JIMMY莱克吉米,通过更好的设计让讲究生活品味的年轻刚需人群,得到“贵族”般的高科技清洁体验。此次推出的手持无线吸尘器和除螨仪更是JIMMY酷炫设计、个性时尚的缩影和体现!

  目前市场同类吸尘器产品,用户在握住主机时姿态别扭,手腕沉重。莱克吉米“酷洁”吸尘器在产品设计中,通过对不同身高人群进行持握受力测试,确定了65°是主机手柄的黄金使用角度,再加上1.4kg主机,仅有三瓶矿泉水重量,比同类产品减轻了近15%,即使是瘦小群体也能轻松掌握。 而“酷拍”除螨仪的推出解决了目前市场上的固有痛点。滚刷强力无死角拍打,每分钟14000次振幅,高效清除床褥深层的螨虫、过敏原。同时,紫外线253.7纳米波长搭配智能感光技术,既不伤害人体又能彻底杀菌。让所有人在有限的经济能力内,享受最健康的生活。

  当然,JIMMY莱克吉米的前瞻性不止体现在这两类产品上,还有其与众不同的新销售模式,就是和年轻的消费群体“玩”到一起,进入线上线下两种购买渠道。近年来,电子商务、在线支付以及物流等配套服务的发展,使线上购物优势日渐凸显。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17年吸尘器市场规模达到了146.7亿元,同比增长45.4%。而JIMMY产品强劲的发展趋势,使得传统销售渠道再也难以轻松承载了,挖掘“第二跑道”势在必行。

  莱克董事长兼总裁倪祖根坦言,JIMMY将秉承莱克电气的“大国工匠精神”和“科技创新基因”,未来还将继续加大产品开发力度,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多超高性价比的选择。JIMMY莱克吉米,“吉”日可待!

  8月20-21日,米家有品莱克吉米超级品牌日,莱克吉米JS51手持无线吸尘器惊爆价999元,莱克吉米JV11除螨吸尘器299元,莱克吉米在米家有品等你哦!

  想了解更多关于米家有品JIMMY莱克吉米超品日 | 最有诚意的无线吸尘器除螨仪了解一下的信息,请随时关注家电资讯网http://www.qhea.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