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中的“降压之王”,第4种最常见,效果也最好!

2020-4-19 10:54:16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胡萝卜汁,这是很常见的一种天然食材,里面所含有的粗纤维和维生素a都比较丰富,平常在家可以多吃一些红萝卜或者喝一些胡萝卜汁,尤其是高血压患者,可以多食用一些,会有很显著的降压效果。

  糖醋蒜,相信很多家里边人都会做,平常没事的时候可以吃几瓣,能够有效的降低我们的血压,糖醋蒜可是身上到处都是宝,尤其是它的糖醋汁,每次可以喝20~30毫升,维持一个月的话就会明显的发现,血压降低了。

  黑巧克力,像年纪比较大的人,一般都不喜欢吃这些东西,但是在美国医学上也有专业人员为我们证明,每天可以使用30卡热量的巧克力,对我们帮助降低血压还是有很大的效果的,大家不妨可以尝试一下

  山楂,中国特有的药果兼用树种,可生吃或作酒、果脯、果糕,干制后可入药。它所含的黄酮类和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物质能阻断并减少自由基的生成,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力,有防衰老、抗癌的作用。此外,山楂还能防治心血管疾病,降低血压和胆固醇、软化血管及利尿和镇静作用。

  如果您不喜欢吃山楂,可以吃山楂饼、山楂果脯,或喝山楂酒,尤其是喜欢喝酒的成年人,可以喝圣登堡山楂干红,它采取传统工艺酿制而成,不但口感独特,而且富含黄酮,是降压减脂不错的选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