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豆之约智能插座几十元轻松打造全宅智能家电

2020-4-10 16:38:31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名豆之约智能插座几十元轻松打造全宅智能家电

    随着智能产品的增多,智能化家居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不知不觉中,身边的朋友基本都用上了智能家电,不得不说,智能产品给生活中带来了很多便利。

    但普通人家大部分家电都不是智能的,做不到人性化,那有没有这么一款产品,可以让普通家电变智能呢?可以让我们远程操控,在进家门就能享受到温暖的暖气,可以随时享受温热的水洗去一身疲惫,也可以在回家后就能吃上热腾腾的住家饭。

    同时还可以监测家电的电功率,安心用电,省心用电。

    再再比如说,是否有这么一款智能插座,可以放在厨房检测易燃易爆气体的呢?比如煤气、燃气,可以先一步检测到泄漏,向我们预警呢?

    以上的描述,都需要智能产品控制,就是名豆之约智能插座。

    01款 wifi智能插座

    名豆之约wifi智能插座,支持远程控制、定时控制、延时控制,支持语音设备,家电用它,立马变智能,轻松实现一个APP就能开关电器,生活从此变的舒适便捷,同时还可以监测家电用电功率,让家庭用电一目了然。

    02款 CO_气体检测插座

    名豆之约【CO_气体检测插座】除了拥有wifi智能插座功能之外,还能检测所处环境的一氧化碳浓度,一旦检测到,插座出声报警+APP弹窗示警。

    客户都这么用:

    1、冬天到了,可以放浴室,避免因热水器燃烧不完全产生的一氧化碳导致人体中毒;

    2、可以放客厅,家里有人喜欢吸烟的话可以检测香烟烟雾的一氧化碳浓度;

    3、可以放卧室,检测家居家电是否释放一氧化碳,安全呵护。

    03款 易燃气体检测插座

    名豆之约【易燃气体检测插座】也同时拥有wifi智能插座的功能,同时,还能检测易燃易爆气体,如煤气、液化气、天然气、甲烷等,比鼻子灵敏多了,一旦检测到气体,插座则会立马出声报警,同时APP弹窗示警提醒。

    我们都放厨房

    电饭煲、热水器、空调、热水壶、蒸馏水机、电视机、台灯、吊灯、都可以用智能插座变成智能家电,手机就可以遥控它们开关,再也不用一一的去操作,即使在外地,也能遥控电器,小小插座,功能多多,其他更多功能等你们来发现。

    几十元的智能插座,就能实现全屋智能化,不再需要几十万打造,普通人也可以享受高品质生活,这是名豆之约的愿景,致力于打造舒适、安全、轻松、自由的智能化生活环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