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星粉节:Yestar艺星荣膺商界女性精英峰会大奖

2020-4-10 16:14:42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2017年4月,Yestar艺星整形盛大启动全球星粉节,与世界级美丽星粉共绽十里春花。Yestar·15连城·星粉节第②站第七届中国商界女性精英峰会暨2017(春季)女性创新@创梦大集盛大启幕。

 

image.png

 

 

    在这场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商界女性盛典中,Yestar艺星整形与各界红颜翘楚一起,点亮新经济,畅谈她力量,并荣耀获得红颜会品牌颁奖——“优质风尚生活引领者”。

 

image.png

 

 

    Yestar艺星整形,始终秉承“医术即艺术”的美学理念,提出“让整形美容成为国际化时尚生活的一种选择”,做【优质风尚生活引领者】,备受商界、文化界、艺术界各界精英女性的认可。

    艺星全球星粉节,专注于打造女性高颜值,做“美丽事业、美丽经济”,创造“美丽中国”,Yestar艺星整形领跑美力风尚,为HEORSE 50 China喝彩!

    Yestar艺星认为:美丽不只是外表,更有源自内心的大爱,当心中有爱,美丽就可以成为一种力量。

    在95后女性已经成为创业主力军的【她经济时代】,Yestar艺星更是凭借品牌实力,率先跨界,为全球星粉全力打造高端乐活、优质风尚的美力生活。

    2020艺星星粉节,Yestar·19连城·星粉节,更多星粉活动,等你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