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佳将登酷狗首唱《Colors》,超5万人已预约

2020-4-6 12:26:37 新闻来源:贵阳新闻网

  《声入人心》中,马佳无疑是亮眼的存在。马佳的音乐实力毋庸置疑,他的男高音能穿云裂帛,给人极大的震撼。出场自带气场buff加成的马佳,只要一站在舞台上,就是范儿,稳到无可挑剔的男高音屡次上演完美控场,震撼得让人头皮发麻。舞台下的他,又凭借有趣幽默的灵魂圈粉无数,被大家调侃是“梅溪湖女孩最想嫁的人。

 

  说到男高音,就不得不提他在《声入人心》舞台上的耀眼表现。演绎《女人善变》时,令人酣畅淋漓的高音惹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三位出品人集体起立鼓掌,与仝卓、星元共同演绎的三重唱作品《La Vita(这就是生活)》更是震撼全场,马佳气息超燃的高音备受酷狗听众们喜爱,是听众心中“气息超强的高音担当”!

 

  而在独唱环节中,马佳凭歌剧咏叹调《冰凉的小手》技惊四座,情感饱满、铿锵有力的标志性高音一举唱哭了金天泽(星元),大批酷狗听众也被深深打动,不禁感慨“过硬的技巧和真实的感情把我唱哭了”。

  不久前,马佳推出了自己的个人单曲《Colors》。歌曲邀请了格莱美奖获奖者Justin Gray和Lauren Dyson联合作曲,钢琴和小提琴组成的前奏雄浑大气,当激昂的鼓点切入,马佳热血的歌声随之而起,让人随着歌声心潮澎湃,甚至忍不住随旋律哼唱起来。

 

  《Colors》在酷狗好评如潮,网友力赞歌曲“很热血漫画主题曲……他那一身少年气,太适合这首歌了。唱的让人热血沸腾,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更有网友练就了一身“听歌识人”的本领,骄傲表示“一出声就明白这桀骜的嗓儿必定是我佳哥……佳哥的英文唱法我吹爆”!

 

  1月18日晚上8点半,“笑点”BOY马佳将空降酷狗首唱会,现场为大家演绎《Colors》。超5万梅溪湖女孩在收到消息后纷纷前来预约,看来大家都不想错过这场充满欢乐气氛的直播。

 

  在《声入人心》中,马佳自出场起就承包了观众们的笑点,郑云龙、张超、代玮等众多歌手遇到马佳时,就会情不自禁被带歪。甚至连大家一致公认表情管理极佳的“AI”高杨,在遇上马佳后形象说崩就崩。更让大家捧腹的是,在不久前马佳的音乐会上,他还邀请到著名相声演员贾旭明前来,和自己同台表演相声,并被贾旭明亲口承认“中国著名相声表演歌唱家”的身份。

 

  唱功动人,性格有趣的马佳会在首唱会现场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他还会将首唱会变成“相声专场”吗?1月18日晚上8点半,马佳将亲自为大家揭晓,记得不要错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