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单的春天!松下发布首款全画幅无反相机

2019-1-23 10:42:00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本月月初,单反相机界的巨头佳能和尼康一前一后进入全画幅无反相机领域,坚守着M43画幅的松下也不甘寂寞,近日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全画幅无反相机LUMIX S1R和S1。

    S1R和S1都采用了松下新开发的35mm全画幅传感器,并且都加入了松下Dual I.S.图像稳定系统,能有效增强暗光环境下的成像画质。其中S1R的有效像素为4700万,S1的有效像素为2400万。

    镜头卡口方面,松下并不像佳能和尼康立即推出了新的卡口,而是选择与徕卡和适马合作推出适配无反相机的L卡口,并表示将在2020年之前推出至少十款镜头。

    另外,两款相机都采用了XQD+SD双卡槽设计,对于专业摄影师或者业余玩家都相当宽容。连一直坚守着4/3领域的松下都进军无反领域了,看来微单的春天要来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