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网红爆品生发救星-山葵精华洗发液

2019-1-18 22:31:13

  日本山葵研究所近月推出新款生发产品-山葵精华洗发液,在日本大阪开售后反应热烈,瞬间在小红书、微博等成为热门话题,多位达人纷纷在日本抢购后疯狂炫耀。买的不仅仅是其生发奇效,也是其尊贵的外型讨好了一众高贵达人,在浴室间添置了一份气质。

  原因是在日本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证实山葵的叶子里,有一种名叫异肥皂草苷(Isosaponarin)的化学物质,具有唤醒头皮里的毛乳头细胞(Pailla Cell)的能力。它一旦接触头皮,便可刺激头发生长。 而对于可创建通道供养分输往乳头细胞的蛋白质而言,这种化学物质还有促进发展的功效。

  在WSTMethod 测试研究中,这种化学物质的作用类似米诺地尔(Minoxidil),于测试里所采用的浓度比较,Isosaponarin只需Minoxidil的300份之一,刺激毛乳头细胞的效果竟能有3倍成效。米诺地尔是巿面上生发产品中常见的成分,它可以减低或停止掉发并且促进毛发再生。

  另一方面,研究人员也发现,山葵可食用的茎部含有6-MSITC这种成分,也可以对乳头细胞产生相同的作用。然而,最重要的是,山葵的这些成分必须接触头皮的乳头细胞,才会起作用。换句话说,人们必须将山葵涂抹在头皮上,才会有生发的效果,光靠食用并不起作用。还要注要一点,日常在寿司店吃到的是芥末(mustard)并非山葵。虽然两者都是刺激性酱料,但其原料不同。芥末是以芥菜种子制作的。

  目前巿面上只有较少的生发产品是采用山葵成份,其主要原因是山葵属于较难种植的植物,原料成份十分昂贵。在日本大阪的药妆店可以搜寻到「わさび研究所」 (译名:山葵研究所)的山葵精华洗发水,正是注入异肥皂草苷(isosaponarin)的成份,而其售价在5,400日元左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