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想科技被健康中国评选为十大互联健康平台

2019-1-11 10:27:37 新闻来源:北京在线

   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健康时报联合主办,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所属多家健康研究机构提供学术支持的第十一届健康中国论坛定于2019年1月8日在北京召开。

  “健康中国”年度论坛,是我国医药卫生健康界以“健康中国”为主题的论坛中举办最早、影响最大、质量最高、权威最强的会议之一,会上颁发了《健康中国(2018) 十大互联健康平台》,医疗影像人工智能企业推想科技凭借突出的技术研发实力与行业卓越贡献,荣获此次大奖。

云图片

  成立于2015年的推想科技,利用深度学习技术分析DR、CT及MRI等医学影像数据,为医生提供精确、高效的辅助工具,从而减轻医生的工作重负,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推想坚守”从临床中来,到临床中去”的研发准则,聆听医生需求,想医所想。截至2018年10月,推想科技合作全球各地区医院超过250家,每日辅助医生完成近25000例临床诊断工作。同时,推想科技每周稳步增加12家新合作伙伴,中国70%的顶级医院正在使用推想AI辅助筛查产品。

  经过四年的深耕,推想AI模型的识别度现已涵盖市场几乎所有的影像设备厂商,包括GPS等国际厂商以及众多国产设备DICOM影像数据。AI系统也已经成功嵌入对接48家RIS及PACS系统,针对科室终端的配置差异化,每款AI产品均可定制化应用。推想先进研究院、临床科研合作学院及解决方案相互借力,在这一过程中逐步摸索出一条由模型到临床的闭环产品检验路径,为推想自身夯实研发能力提供有力保障,使AI在更大的市场规模上循环迭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