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有福之州·幸福之城”闽东北旅游推介活动亮相鹏城

2018-11-12 18:02:00 新闻来源:深圳都市网

   由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有福之州·幸福之城” 旅游推介活动,11月9日在深圳顺利举办。福州市旅发委主要领导、深圳市文体旅游局领导、闽东北协作区旅游主管部门及企业代表、深圳旅行社代表及主流媒体等200多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11.jpg

  清新推介展示“有福之州”旅游特色

  推介活动结合福州旅游宣传视频、具有福州地方特色的闽剧表演及茉莉花茶茶艺表演、特邀嘉宾原福建画报社社长、总编辑崔建楠的闽江文化故事分享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闽都文化、清新生态、温泉养生、滨海度假等旅游资源特色及闽东北旅游资源。推介中还向深圳的旅行社和媒体记者推荐了清新生态游、休闲养生游、滨江滨海游等多条精品旅游路线。推介现场设置了福州剪纸等特色工艺及福州美食互动区,更将福州茉莉花茶带到现场做为互动环节礼品送给现场来宾,多角度全方位展示福州丰富的旅游产品。

22.jpg

 

33.jpg

  多层次合作促进旅游区域协同发展

  此次推介活动不仅推介了福州特色旅游产品,还集中展示了福建闽东北协作区的资源优势,通过统一主题、统一营销、统一产品,对闽东北旅游资源进行整体包装推介,进一步提升闽东北协作区旅游知名度与影响力,共同推进协作区域旅游发展。此次推介活动中,深圳市旅游集散中心与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了福州、深圳两地旅游交流合作,推进两地旅游产业协同发展。

44.jpg

  招商优惠政策吸引投资商来榕兴业

  此次推介活动,福州在旅游推介中加入招商推介环节,为参加活动的投资商及旅行商详细介绍了福州投资环境及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永泰方广岩等5大招商项目。通过旅游资源推介与招商推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示福州的宜居、宜业、宜商、宜游,提升福州的城市影响力和服引力。

55.jpg

  多元化营销宣传福州旅游资源

  此次推介活动期间,福州市旅发委开展多元化营销,通过电视、报纸、网络、新媒体、旅行商门店等多元渠道,以短视频、新闻报道、海报、单页等多样形式,展开互动宣传。并在佛山的旅行社门店张贴海报、设置宣传展架、发放宣传单页,吸引佛山游客来榕。活动吸引了今日头条、凤凰新闻、腾讯新闻等十多家媒体报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