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旅天下旅游网整合全球旅游资源 力争成为消费者信赖的旅游品牌

2018-10-26 15:04:50 新闻来源:深圳生活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准的提高,特别是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旅游散客市场空前强大。与传统的团体旅游相比,散客们花的是自己的钱,继而会对产品、价格、服务更加挑剔。越是想抓住散客,旅行服务商的操作就越要统一。

  欣旅天下旅游网立足于垂直旅游行业产业链,是一家基于“互联网+旅游”的垂直旅游行业门户平台,汇集了国内游、周边游、自由行、酒店、机票等内容,提供丰富的新闻动态、行业资讯、旅游资讯等资讯信息,整合各地旅游景点的旅游行业资源,提供一站式服务。
  欣旅天下旅游网整合全球旅游资源,保证了产品的丰富性,最大限度地满足了旅友们的各种需求。全国性采购同时降低了产品成本,在价格上给消费者很大的优惠,让更多人能消费得起,玩得满意。服务方面,欣旅天下旅游网对旅游顾问展开专业培训,规范化、人性化服务让消费者100%满意。
  为了让旅游者快速找到适合的产品,在欣旅天下旅游网上,可以根据销量、点评、价格等进行排序对比,跟团产品本身也提供对比功能。旅游者可以选择旅行社品牌,甚至进入直营店、旗舰店选择产品。不仅仅可以对比旅行社,还可以比较产品特色、行程设计、服务优势、预订人气、客户点评,完全打破了传统旅游产品的信息不对称,对消费者形成极大利好。
  欣旅天下旅游网深信:顾客的满意度决定忠诚度,忠诚度决定旅行社发展的高度。所以,从线路到价格,从品牌到服务,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力争成为消费者最信赖的旅游品牌,让更多人享受到旅游的乐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