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旅天下旅游网打造在线旅游+IP市场 让旅游成为一种跨界营销资源

2018-10-26 15:03:15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如今,依靠互联网科技开路兴起的另一个有料的行业,正在慢慢的闯进大众视野,那就是:智慧旅游。谈至此处,整合全球旅游资源的欣旅天下旅游网,或许最值得我们拿来做为探讨的对象。

  欣旅天下旅游网靠谱吗?欣旅天下旅游网里的旅游产品的价格是比较便宜的,许多消费者十分认可这一品牌,现如今这一品牌的名气已经很大,它联合技术,打造高端旅游服务网络商,很有发展前景,许多创业人士在这里无忧的成长,逐渐走上了创业致富的道路。您只需进入欣旅天下旅游网的官网就可查询全球旅游路线,简单明了,动动手指即可下单心怡路程,行程里有必要信息的详尽说明,出行日程更透明。
  欣旅天下旅游网的商业模式,不仅仅局限在交易提成、广告收入、推广提成、活动策划和景区质保金。2018年更多可能,在线旅游+IP市场打造,这正契合互联网式的趣味旅游方式,一个故事、几段经历、一种旅游精神,把旅游作为一个载体,拍成短视频,融合更多多元化、年轻化和个性化的东西在里面,让旅游也成为一种跨界营销资源。
  所以,做旅游,行业变了,思路没变,反而能够在更大的平台上挥洒。随着互联网科技的不断发展,智慧旅游已成为旅游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智慧旅游全方位发展无疑也将成为我国旅游业转型发展的必然方向,并日渐被业界所看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