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万圣节,狂欢不停歇

2018-10-11 17:15:00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而万圣节前夜的10月31日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为庆祝万圣节的来临,小孩会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手提南瓜灯,逐家逐户地敲门,要求获得糖果,否则就会捣蛋。如今一些亚洲国家的年轻一辈也开始倾向于过“洋节”,到了万圣节前夕,一些大型商场都会摆出专柜卖万圣节的玩具,小商贩也会出售一些跟万圣节相关的服装或道具,吸引年轻人的眼光。在邻国日本,万圣节的节日气氛也格外浓厚。

    三井购物中心Lazona川崎Plaza预定于10月1日开启“Lazona Halloween”活动。届时,馆内将装扮成万圣节的主题,各种各样充满浓浓节日气息的万圣节饰品,配上期间限定的商品与美食,为顾客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万圣节大餐。10月27日、28日两天,参加活动的店铺还会免费向孩子发放万圣节糖果,先到先得;如果客人穿着万圣节的服装,那么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将有机会获得万圣节期间限定的礼品特典。另外,万圣节期间商场还推出了可爱的曲奇、蛋糕、南瓜派等万圣节特别产品,精美的食物不仅可以哄小朋友开心,还可以拍照留念,霸屏朋友圈。

「KAWASAKI Halloween 的 Halloween Parade」

万圣节特别产品

    说到万圣节,自然少不了具有代表性的南瓜灯。传说有一个名叫杰克的人非常吝啬,因而死后不能进入天堂,而且因为他取笑魔鬼也不能进入地狱,所以,他只能提着灯笼四处游荡,直到审判日那天。人们为了在万圣节前夜吓走这些游魂,便用南瓜雕刻成可怕的面孔来代表提着灯笼的杰克,这就是南瓜灯的由来。

    南瓜是橘黄色的,所以橘黄色也成了传统的万圣节颜色。万圣节期间,三井奥特莱斯购物城爵士梦长岛店的馆内将布满杰克的南瓜灯,漫步在满是南瓜灯的天井中,仿佛穿越到橘色的奇幻世界,为你完美捕捉最梦幻有趣的万圣魔法想象!

    除此之外,改装后的DiverCity东京Plaza也将于11月2日重装开业。这次不仅有首次登陆日本的VR体验型娱乐设施hexaRide,还有集合了“和·洋·中”新业态·首次在东京开店的餐饮店等,满足国内外顾客的各种需求。多元化的DiverCity东京Plaza在提供最新流行时尚的同时,带给顾客更加舒适的购物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