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beds集团发布中国游客国庆节期间出境游热门目的地

2018-9-28 14:44:59 新闻来源:广州热线

   *  国庆假期内,4个非亚洲国家成为中国出境游客的首选目的地

  *  今年的中秋节与国庆假期临近,引起了人们调休及合并假期的兴趣

  *  Hotelbeds集团全球采购适宜中国游客住宿资源的长期战略可更好地满足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需求

  (中国上海,近日讯)全球知名的酒店住宿及B2B服务供应商Hotelbeds集团近日发布了国庆节7天长假期间中国游客的出境游热门目的地国家。

  根据Hotelbeds集团2018年国庆假期期间的预定数据,东南亚国家依然是中国游客出境游的首选。排名前10的国际目的地国家中有6个是亚洲国家,泰国位居榜首,其他5个国家根据预定数量排列依次是日本、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韩国。另有4个非亚洲国家被列入热门目的地国家名单:美国成为首选目的地,其次是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而2017年同期,中国游客前10名的出境游目的地依次是泰国、美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意大利和韩国,仅有2个非亚洲国家入选。

  此外,随着中国游客出境游需求的日益增加,他们对于出行目的地的选择也更为广泛。今年国庆期间,中国游客通过Hotelbeds集团的bedbank服务在全球111个国家预订酒店,超过去年同期的106个国家。

  且2018年国庆节前不久即是中秋节假期(9月22日至24日)。每年的中秋节3天假期(中秋节一天配合调休周末)会根据当年的农历而变化。许多中国游客会选择在中秋和国庆假期期间申请休假,拼出中秋国庆连休的超长假期。

\


  Hotelbeds集团的整销及采购总监 Sam Turner先生表示: “在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长达一周的国庆假期为全球旅游业提供了巨大的潜力——不仅如此,今年中秋节和国庆假期之间相隔6天,许多人会选择抓住机会而安排长达2周的假期。中国的OTA和旅行社的客户希望通过提供预订国际目的地服务抓住国庆假期的商机,而Hotelbeds集团在全球范围可为他们提供超过17万家酒店,其中超过9万家是直签酒店。我们致力于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独特的内容。”

  Hotelbeds集团亚太区销售总监Hui-Wan Chua女士表示: “中国是集团亚太地区整销批发渠道的头号客源市场,目前是全球第4大客源市场。了解中国客户的需求,并在全球范围内采购适合中国旅客的酒店,是公司的一项长期战略——不仅要考虑语言或餐饮需求,还要考虑付款、签证处理等问题。事实已经证明此项策略是非常成功的。今年,我们兴奋地看到,中国游客对前往美国、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等越来越多的非亚洲国家旅游的需求持续增加。”

  中国国庆节长假(10月1日至7日),又称黄金周,目的是帮助促进国内旅游业,给家庭提供长途旅行和探亲的假期。国家旅游局从2000年10月起开始实行假期预报制度。

  中国国家旅游局(CNTA)统计显示,在2017年7天的国庆节期间,共有600万中国内地游客出国旅游。另根据《2018年国庆出境游预测报告》,今年预计将增加到700万。

  关于Hotelbeds 集团

  Hotelbeds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酒店住宿供应商。

  集团运用专有技术搭建先进便捷的技术平台,帮助旅行服务供应商将其产品分销给全球的旅行销售商,从而促进双方合作,扩大服务范围并增加收益。

  集团主要通过核心品牌Hotelbeds,Bedsonline,Tourico Holidays 和 GTA开展业务运营,为全球范围内140个资源市场逾60,000 家旅游中介以及超过185个国家的旅游服务供应商建立联系,业务覆盖170,000多家酒店、24,000条接送路线和18,000个景点活动。

  2016年9月起,公司归属Cinven和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PPIB),并开始独立运营。2017年6月Tourico Holiday并入集团,随后GTA也于10月加入; 两家公司在融入集团后仍保持品牌独立运营。

  集团总部位于西班牙帕尔马马略卡岛。

  关注我们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hotelbeds-group

  And twitter: @HotelbedsGroup

  Follow APItude on twitter: @Hotelbeds_API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