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纳斯”号品牌旅游专列荣耀登场

2018-8-23 17:59:50 新闻来源:北京在线

  2018年8月1号,“喀纳斯”号“品牌旅游专列“强势首发,由乌鲁木齐铁路局携手新疆喀纳斯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全新旅游专列,由喀纳斯为本次旅游专列品牌冠名,一共两辆品牌旅游专列,每天到达一班。“喀纳斯”号列车是乌鲁木齐站发往北屯(喀纳斯)方向,沿途停靠伊宁、霍尔果斯,乘客乘坐“喀纳斯”号旅游专列到达北屯后,在北屯换乘景区直通车直接到达喀纳斯。车体印有“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的字样。满满夏天的味道扑面而来,但愿乘车的游人都能在这个夏天和喀纳斯撞个满怀。

  携手“喀纳斯”,高铁助力新疆旅游加速发展

  2017年借助国家援疆政策,新疆游客人数将突破1.07亿人次。到2020年全疆旅游接待总人数预计达到3亿人次,预计实现旅游总消费6000亿元。“坐着火车游新疆”也成为游客游新疆的一种新方式,构建了“坐着火车游新疆”品牌下的环游北疆、畅览南疆等系列旅游列车产品,形成了以乌鲁木齐站为中心,辐射全疆主要景点城市的铁路旅游网。喀纳斯作为新疆的品牌代言,为旅游专列冠名,同时“喀纳斯”作为一个著名景点,将深度游新疆以及“坐着火车游新疆”的概念贯穿。

  由喀纳斯冠名的旅游专列连接了具有代表性的新疆景点,满足游客想一次出游游览众多景点的愿望。另外,相对普通火车买票难的现象,旅游专列却不必担心。“喀纳斯”号旅游专列具有定时、定点、定线等特点,可以发挥“一线多游”的优势,即一条旅游线路可以提供多种旅游选择。让游客花一份钱享受多一份快乐。

  选择旅游专列出去游玩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游客的喜爱,乘坐专列可以尽情的享受沿途迷人的风景,列车靠站后,还可以深入景点,去感受别样的风情特色。

  “喀纳斯”号旅游专列和援疆的旅游专列有所不同,提供点到点的服务,途径北屯发往喀纳斯,最大限度上节约了旅游成本和时间,为游客提供一站式行程规划服务。同时旅游专列相比其它客运火车不同,进行了升级打造,专门设置了“淋浴车”、“多功能车”及“KTV车厢”,游客可以在列车上享受淋浴服务、酒吧及KTV服务。

  地理放大镜,去“喀纳斯”寻找神秘的传说

  “喀纳斯”号列车车体印着“神的自留地-禾木”。你可以闭上眼睛去想象,去禾木的途中,可以看到白桦林、平阔的草原、时而隐现的美丽河湾,还有热情淳朴的哈萨克和图瓦牧民,穿过数座造型独特的木桥,就到了禾木村。爬上禾木村北的小山坡,可以俯瞰全景。有木制的图瓦人的北欧风格的小木屋,在晨曦时候有薄薄的雾气升起,像极了“指环王”里的主角们生活的神秘秘境。

  “观鱼台”位于海拔2056米的喀拉开特山上,结构为两台一亭,底台略小,中台大于底台和顶亭,可容纳百余人同时观景,顶部为半圆球状,有四个对称的类似于翅膀的奇异造型,为湖怪的尾巴和雄鹰的翅膀的寓意。登上观鱼台可以鸟瞰友谊峰和远眺俯瞰喀纳斯湖,早上可以欣赏日出,云海,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在雨后的清晨看到佛光。

  当然这里还有一个神奇的湖泊,关于它的传奇故事一直在新疆广为传唱,湖边有着北欧针叶林的茂密,湖泊更是呈现出五彩缤纷的景色,湖水清澈,颜色在夏天却像油画一样美丽。传说喀纳斯湖是西天仙女下凡沐浴的地方,所以,她就像一个娇羞且从不示众的“深闺”之人,等待良人归来般的藏在阿尔泰山深处。还有人说,喀纳斯湖曾是一面菱花镜:有一位专为王母娘娘种花花草草的仙女不慎将几粒花卉种子撒落在湖畔上,霎时间,湖边周围火树银花,万草茁发,树丛丛生,百鸟争鸣,造成了奇幻的西域景象。

  冬季的喀纳斯几场大雪降下来,整个喀纳斯就会变成真正的冰雪奇缘,气势磅礴的茫茫雪原,晶莹剔透的桦林雾凇,白雪皑皑的冰湖,晨雾弥漫的神仙湾,雪地里炊烟袅袅的村庄,闲散踱步的牛羊,雪堆上刨食的牛马,这些冬日的元素构筑成了喀纳斯的日常,湖面漂移,马拉爬犁,堆雪人,在深1米的雪堆里打滚,这些都是喀纳斯冬季里特有的项目,冬季的喀纳斯也别具一番风味。

  品牌专列,推动旅游发展的一架马车

  品牌专列是推动旅游发展的一架马车。同时给旅游行业带来了政策上的红利,此次“喀纳斯”冠名旅游专列进行品牌推广,借助大量的消费群体提升品牌曝光度。在列车这一封闭性的传播环境中,专列冠名,能够更有效的传播品牌形象。同时此列车是专门发送游客的旅游专列,为目标消费用户提供一个好去处的选择,最大程度上提高了品牌的曝光率。有利于吸引新疆的旅游流量。以高铁为载体,向用户群展开强烈攻势。

  旅游专列的目的就是为游客提供最便捷的服务,让路途上的时光短暂而美好,不用担心新疆疆域辽阔,不用担心路途遥远颠簸,只需要带着一份好心情,“喀纳斯”号品牌专列会直通喀纳斯心脏,带你一探究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